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动”作大戏:投名状!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7-29 09:03
标题: “动”作大戏:投名状!
曾经三个满怀美好理想的少年来到地球寻找新生活,然而残酷的生存条件使得他们被迫放弃原来的目标,三个巨无霸——小蓓、来福和咪咪走到了一起纳了投名状!


来来来,让偶COS下食猴鹰


广东人管这叫龙虎斗


管你是英国牛肉还是美国牛肉,统统拿下!


纳了投名状,大家就是好兄弟,一起“抢钱抢粮抢地盘”!


猫捉的叫老鼠,狗拿的才是耗子!



这是谁的小鸡鸡?


围追堵截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偶尔也改善下伙食,吃点大荤。


管你是天蓬元帅还是忍者神龟,在我地盘这儿你就得听我得儿!



当然物质文明丰富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也要抓紧。所以来福拥有了他自己的“金瓶梅”,小蓓找到了他(她)的李嘉文



最后来一张全家虎吧!PS:最左边的是奶妈咪咪


全剧终

[ 本帖最后由 动感超人 于 2008-7-29 09:07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9 09:23
这么多的兽类,让我很震惊!!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7-29 09:25
.............果然~!拜服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29 10:00
顶BW,顶剧情,顶第一幅里的大脚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9 10:10
我为什么对BW的动物们就提不起兴趣来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7-29 10:16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29 10:00 发表
顶BW,顶剧情,顶第一幅里的大脚:" />

那是偶老妈的,这也体现出"地球很危险"的大背景啊,呵呵.
作者: matrix18    时间: 2008-7-29 10:23
虎鹰的鹰头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7-29 10:37
回楼上的,受以前一位论坛里玩友的启发,去掉了.
鹰头碍事,也不符合原著,就干掉了.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7-29 12:14
很冷额~~~~~~~~~~
作者: matrix18    时间: 2008-7-29 21:40
那虎鹰就可以改名叫飞天虎啦,呵呵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7-29 23:10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8-7-29 10:16 发表

那是偶老妈的,这也体现出"地球很危险"的大背景啊,呵呵.


zai xia zhe fu le......
(shurufa chu wenti..)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8-7-30 00:03
LZ加个龙形的变形金刚会更好啊!那就成了龙虎豹啦,比龙虎斗强多啦!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31 18:15
再来顶顶~顺便期待下25周年新设计的黄豹~老设计的身子太短了,重涂的白虎滿适合这模的,但黄豹的身体应该更长更流线型一点~肚子上的水枪也很突兀~不过,世界初的设计依旧是经典,地位无法动摇~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1 16:28
买阿豹的原因主要是这次的豹脸吸引了偶,和狼\虎放一起很配的.变形其实也可以的,比自己原先以为的要更巧妙些.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 16:46
其实我很喜欢索斯兽的,希望大家也都喜欢。
作者: gsf    时间: 2008-8-1 20:15
地板要重新装修一下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 07:06
继续等待“龍、虎、豹”登场~~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2 09:52
好吧,上龙……考虑很久后昨晚还是入了,尽管动物形态不咋样,但真的很喜欢动画里恐龙勇士的塑造,另外也是为了庆祝自己昨天眼睛检查正常
龙虎豹齐了,合影就不放了,说实话虎鹰的动物形态实在也不怎样,就是那个虎头不错。

龙000.jpg (47.71 KB, 下载次数: 2)

龙000.jpg

龙002.jpg (52.42 KB, 下载次数: 2)

龙002.jpg

龙003.jpg (47.75 KB, 下载次数: 3)

龙003.jpg

龙004.jpg (28.16 KB, 下载次数: 3)

龙004.jpg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2 10:12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8-8-2 09:52 发表
好吧,上龙……考虑很久后昨晚还是入了,尽管动物形态不咋样,但真的很喜欢动画里恐龙勇士的塑造,另外也是为了庆祝自己昨天眼睛检查正常
龙虎豹齐了,合影就不放了,说实话虎鹰的动物形态实在也不怎样,就是那个 ...


恐龙的武器带不带旋转功能啊?另外,我还是比较喜欢霸王龙的龙形.这两位龙在动画中的性格刻画都十分到位,我很喜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2 10:57
可以旋转的,有个按钮,那个位于尾巴根部下方的长长的按钮在动物形态时也正好能显示恐龙的雄性特征,呵呵.
霸王龙我也喜欢,但是喜欢的那个太贵了,放弃.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2 17:01
啊!还有许多80年代的东西都是笔卷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6 18:01
动感超人的恐龙头黑得好邪恶啊!!!
作者: 回头率太高    时间: 2008-8-7 13:33
支持原创~~~~~~~~~~!!!!!!!!!!!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13:52
原创的动力来自于对TF的无比热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