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000.jpg (47.71 KB, 下载次数: 2)
龙002.jpg (52.42 KB, 下载次数: 2)
龙003.jpg (47.75 KB, 下载次数: 3)
龙004.jpg (28.16 KB, 下载次数: 3)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8-8-2 09:52 发表
好吧,上龙……考虑很久后昨晚还是入了,尽管动物形态不咋样,但真的很喜欢动画里恐龙勇士的塑造,另外也是为了庆祝自己昨天眼睛检查正常![]()
龙虎豹齐了,合影就不放了,说实话虎鹰的动物形态实在也不怎样,就是那个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