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8-7-29 21:43 发表 1、08黄的胸口是联动设计,只要车头下压到位,带博派标志的部分就会在弹簧作用下自行弹起,但是不要指望弹起很高,因为设计的目的就是要让这部分略低于车头,产生层次感; 2、车行不直是因为四轮不能完全着地,需 ...
原帖由 cccxxx 于 2008-7-31 09:54 发表 对哦,眼睛应该是圆的啊。眼睛这东西是很奇怪,后来的铁皮也是,弄成牛眼了。也不知道是设计的问题还是工厂理解不透彻
原帖由 hotkey 于 2008-8-5 12:54 发表 你这是什么级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