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电影版08大黄蜂的两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29 20:37
标题: 关于电影版08大黄蜂的两个问题
最近刚买了电影版的08款大黄蜂,觉得非常不错,人型和电影里的造型很接近,也没什么明显的设计问题。唯一的遗憾就是车形态时接缝比较多而且大。

有两个问题
1、大黄蜂脑袋前有一块有博派标志的板,我看有的人的图里这块板是可以翻上来的,不知道怎样可以翻上来?我的就是一直如下图这样的


2、我这只变成车形态以后用力往前推,车子不是直行而是转弯180度变成车头朝我,每次都这样的。你们的是这样吗……?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7-29 21:43
1、08黄的胸口是联动设计,只要车头下压到位,带博派标志的部分就会在弹簧作用下自行弹起,但是不要指望弹起很高,因为设计的目的就是要让这部分略低于车头,产生层次感;

2、车行不直是因为四轮不能完全着地,需要好好微调一下,保证四轮平稳着地才能走得比较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29 21:54
唉,我的那个08新款还在盒子里面休息呢。
作者: lincyiwu    时间: 2008-7-29 22:27
手没到位=胸下不去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29 22:43
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8-7-29 21:43 发表
1、08黄的胸口是联动设计,只要车头下压到位,带博派标志的部分就会在弹簧作用下自行弹起,但是不要指望弹起很高,因为设计的目的就是要让这部分略低于车头,产生层次感;

2、车行不直是因为四轮不能完全着地,需 ...

1、用了点力按下去,真的弹起来了哎,哈哈。多谢多谢
2、轮子的问题研究了下,好像是有一个轮子运动不是很流畅,才造成的转弯。哈哈不过转弯也很好啊,也算再现电影里大黄蜂去而复返的桥段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29 22:51
另外还有个问题,按照原设定图,大黄蜂的脚不是平平着地而是由脚尖和脚后跟两点支撑的,如下图


我仔细观察了玩具,其实脚尖也可以摆出这样的角度,但脚后跟那里则似乎被挡住了无法往下扳变成接触地脚后跟,真是遗憾啊

现在只能做平脚板了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7-29 23:17
電影造型是無限“美化”之后的結果,低成本量產玩具當然不能百分百一樣啦寶貝。。。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30 10:43
嘿,还真的可以摆出原图设定的样子啊,仔细调整重心能站住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30 10:45
脚掌特写……如果脚后跟能往下扳就是完美啦,嘻嘻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30 10:47
这样一调腿部线条变长,整个人显得挺拔了许多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30 10:50
这样一调腿部线条变长,整个人显得挺拔了许多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0 11:03
嗯,挺拔的感觉很好!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7-30 11:32
10楼的设想甚好
脚跟的问题DIY一下应该可行
回去试试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30 12:30
我感觉那个后脚跟的设计有点莫名,可以转动的角度很小,没有什么用处的样子。

如果设计成有一格格定位的那种,就可以实现向下转动并支撑身体了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7-30 22:02
D级08大黄的脚后跟设计并不是没有用处,那块黄色的垫片的用途就和说明书里一样,是向内折用来支撑小腿的,用来防止玩具向后倾倒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7-30 22:20
这个玩具莫名的地方不止这点呢
头雕问题最多
眼睛应该是圆的  而且模具也有圆形凸起  安道理圆眼睛周围应该上漆遮盖  不知道为什么弄成椭圆形的透光眼
头顶上灰色条纹地方上漆也省略了  总之这款玩具如果再细致些应该能做的更好  态度问题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7-31 04:06
补充一点..
甩尾是因为车尾较重..
过度用力的话是会出现掉头情况..
路障亦是如此..
不过蛮帅的..
呵呵..
作者: cccxxx    时间: 2008-7-31 09:54
对哦,眼睛应该是圆的啊。眼睛这东西是很奇怪,后来的铁皮也是,弄成牛眼了。也不知道是设计的问题还是工厂理解不透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0:04
原帖由 cccxxx 于 2008-7-31 09:54 发表
对哦,眼睛应该是圆的啊。眼睛这东西是很奇怪,后来的铁皮也是,弄成牛眼了。也不知道是设计的问题还是工厂理解不透彻


应该是工厂理解问题。
作者: hotkey    时间: 2008-8-5 12:54
你这是什么级的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5 15:32
原帖由 hotkey 于 2008-8-5 12:54 发表
你这是什么级的啊


它这是D级的嘛!!!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8-6 11:20
跟帖问个问题,谁知道D08BBB的头部怎么拿下来拆开?
作者: hotkey    时间: 2008-8-6 12:14
我也有个D级的,还在包装里呢,我看做工一般就没打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