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旅游见到一OP车车库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30 15:05
标题: 旅游见到一OP车车库
开车去旅游,在加油的时候,突然开来一个OP!!我指住OP大叫[快变形]好几个人望住我....哈哈SB了!!

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55.71 KB, 下载次数: 37)

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7-30 15:06
图在自己部落格拿的,有水印~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0 16:28
这个~~~~~~~~~~像吗?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30 20:52
标题: 回复 3# zhangcloud 的帖子
同感。
小弟還以為圖片會出來一輛Peterbilt....
怎知。。。出了一架不知是啥的貨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31 13:22
斯太尔和解放都很像的,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4:21
请问LZ开的是什么车车呢?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7-31 14:46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31 14:21 发表
请问LZ开的是什么车车呢?


看这张照片的视点高度  LZ应该不是自己开车  应该是在旅游巴士上拍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4:48
原帖由 火石的火石 于 2008-7-31 14:46 发表


看这张照片的视点高度  LZ应该不是自己开车  应该是在旅游巴士上拍的


LS真是明见!!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1 03:23
晕死 加个长鼻子就是美洲风格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2:52
感觉是有点像那个A版的嘛!是有点啦!你们表打击我好伐=,=!!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2:55
原帖由 火石的火石 于 2008-7-31 14:46 发表


看这张照片的视点高度  LZ应该不是自己开车  应该是在旅游巴士上拍的


是啊!!我不认识路,跑去人家哪里请教司机呢!他突然开来就拍了罗!
偶开的小本田!小车子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