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强人DIY电影版通天哓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7-31 05:13
标题: 强人DIY电影版通天哓
不知道火星否 网上一个叫FREZNY RUMBLE的同人制作 好象放到EBAY上拍的 不知道大家看过没 最牛的作品是他以UNIVERSAL版做的G1大力神 真是完美极了

Custom-Ultra-Magnus-1-701906.jpg (35.13 KB, 下载次数: 44)

Custom-Ultra-Magnus-1-701906.jpg

Custom-Ultra-Magnus-2-724216.jpg (30.65 KB, 下载次数: 40)

Custom-Ultra-Magnus-2-724216.jpg

Custom-Ultra-Magnus-3-787443.jpg (25.1 KB, 下载次数: 39)

Custom-Ultra-Magnus-3-787443.jpg

Custom-Ultra-Magnus-5-739170.jpg (37.73 KB, 下载次数: 42)

Custom-Ultra-Magnus-5-739170.jpg

Custom-Ultra-Magnus-6-754512.jpg (14.72 KB, 下载次数: 38)

Custom-Ultra-Magnus-6-754512.jpg

Custom-Ultra-Magnus-7-729420.jpg (35.88 KB, 下载次数: 38)

Custom-Ultra-Magnus-7-729420.jpg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7-31 05:41
这个帖子 还是被挖出来了.....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7-31 07:20
哇!!!!!!!!!!!!!!!!!果然是op重涂 ~~~不过还好有马甲!!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7-31 07:34
DIY电影版通天哓配合更新的马甲里载着正好D级大黄蜂、爵士等大小都适合!!!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7-31 08:45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008-7-31 07:34 发表
DIY电影版通天哓配合更新的马甲里载着正好D级大黄蜂、爵士等大小都适合!!!

看清楚
是D级的吗????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7-31 10:20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008-7-31 07:34 发表
DIY电影版通天哓配合更新的马甲里载着正好D级大黄蜂、爵士等大小都适合!!!


这位太激动了吧,看走眼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0:23
肩炮用上了元始天尊的头炮!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0:24
肩炮用上了元始天尊的头炮!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7-31 10:46
明明是感知器。。。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7-31 10:48
腿是A的超级擎天柱!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8-7-31 11:14
一个字
强~~~~~~~~~~~~~~~~~~~~~~~~~~~~~~~~~~~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8-7-31 13:12
虽然很老,但是很无敌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4:20
原帖由 wingknight 于 2008-7-31 13:12 发表
虽然很老,但是很无敌


它是老得其所呢!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7-31 14:23
那个拖挂很赞啊~~~~~~~~~~~
作者: 大天亮    时间: 2008-7-31 15:04
真厉害
作者: 雪域高源    时间: 2008-7-31 15:13
太好了大家多多的支持



















神墓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5:33
它的头像非常的好。
作者: 还有明天    时间: 2008-7-31 19:19
太有才了啊,不之拖挂可不可以变成马夹穿在身上哦。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7-31 22:51
不错额!就是红色部分太多了~老通因该以蓝白为主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1 00:12
爵士顯得很小呢。。。。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8-1 08:27
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哎哎啊啊



额的神啊~~~~~~~~~~~~~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8-1 08:57
强得离谱了!G1大力神有图吗?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08-8-1 10:33
加车厢的通子好难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 10:34
原帖由 格威隆 于 2008-8-1 10:33 发表
加车厢的通子好难看。


龙兄真是能到处挑刺儿啊,哈哈~~~~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 13:13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7-31 08:45 发表

看清楚
是D级的吗????


原来是传奇版! 我没有细心观察一下!!!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 13:17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7-31 10:20 发表


这位太激动了吧,看走眼了!


我是这样的急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1 14:30
啊啊啊啊!!!!!果然很强大.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8-8-1 15:34
强!喜欢后面的拖挂。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 15:38
原帖由 process 于 2008-8-1 15:34 发表
强!喜欢后面的拖挂。


那个拖挂太长了,没有地方放。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8-1 16:16
重涂的一塌糊涂~~~~~~~
作者: 361度    时间: 2008-8-1 18:14
太强了~~~~~
作者: 憨8崽    时间: 2008-8-4 12:51
cool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8-4 13:34
原帖由 星辰擎天柱 于 2008-7-31 10:48 发表
腿是A的超级擎天柱!


何以见得? 车厢做的小腿在所谓“超级”状态下直接被抛弃掉的

20070905_f3bc1be16caaaf687a10sm1oGHUXwCNS.jpg (106.68 KB, 下载次数: 10)

20070905_f3bc1be16caaaf687a10sm1oGHUXwCNS.jpg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8-8-4 16:28
新这脑袋不知是如何安上去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