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灵异】人群中惊现三个鬼影
[打印本页]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31 15:43
标题:
【灵异】人群中惊现三个鬼影
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
鬼影甲
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
鬼影乙
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
鬼影丙
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人群
嘿嘿,大家尽情的发泄吧~~有什么好玩的笑话之类的都可以发在这个帖里噢,大家一起开心一夏~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31 15:45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7-31 16:14
LZ你太狠毒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7-31 20:12
很好很强大的标题党.........
我倒有个不怎么吉利的:从前有一个人叫爽,一天他不幸遇难,他母亲哭嚎着:“爽啊,爽啊,爽死了!”
[
本帖最后由 领袖擎 于 2008-7-31 20:16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1 03:28
4楼的让我想起另一个笑话
树上一只公鸟一只母鸟,树下一只狼一只羊,树下狼把羊吃了,树上母鸟说了句话,公鸟就把母鸟强奸了------因为母鸟说:下边羊(痒)死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 13:04
哇..好恐怖啊!吓死人家啦!讨厌~~!!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8-1 13:10
我也跟一个吧……有一个小偷跟着一个女郎,女郎赶紧走到一个墓地前,喊了一声:“爹,我回来了!”小偷吓跑了…………
墓地里传来一个盗墓中年男子的声音:“回来啦?怎么去这么久?”女郎吓跑了……………………
盗墓者爬上来,抱怨道:“怎么又走了?给我带的东西呢?”这时,走过来一个老头,盗墓者问他:“老人家,您这是干什么呢?”老人答:“这帮不肖的东西,居然把我的名字给搞错了!”盗墓者吓跑了……………………
三个“鬼”………………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 13:34
无语.......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8-2 12: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8-5 10:36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猪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了你。。。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8-5 15:49
好玩。。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8-6 17:34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7 01:06
你這是冷笑話還是爛笑話??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8-8 18:33
最近很流行冷笑话吗?我也有一个:一天,有一个人在办公室里讲冷笑话,讲完了后他问同事们:“你们觉得这个冷笑话怎么样?”同事们说:“好冷啊.....”,他问:“真的吗?”众人说:“空调好冷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9 12:33
一天逛小吃街
发现一家卖蛋塔的店
每一种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买个来试试
我问店员 : 请问这是单卖的吗?
店员 :不,这是日本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9 12:53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9 12:33 发表
一天逛小吃街
发现一家卖蛋塔的店
每一种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买个来试试
我问店员 : 请问这是单卖的吗?
店员 :不,这是日本的。
很冷,真的很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