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日版经典Henkei Wildrider限定版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2 04:28
标题: 日版经典Henkei Wildrider限定版
日版经典Henkei Wildrider限定版
转载自www.tfw2005.com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8-8-2 05:32 编辑 ]

WR.jpg (181.5 KB, 下载次数: 28)

WR.jpg

WR2.jpg (216.94 KB, 下载次数: 28)

WR2.jpg

WR3.jpg (242.59 KB, 下载次数: 28)

WR3.jpg

WR4.jpg (244.98 KB, 下载次数: 29)

WR4.jpg

charahpbby_02.jpg (82.94 KB, 下载次数: 28)

charahpbby_02.jpg

作者: fitboy    时间: 2008-8-2 05:26
只有灯是红色的,汗
这个比暗黑OP还黑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 06:57
这是灰色~~这是灰色~~这是灰色~~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2 08:22
又是限定,这年头咋啥都限定呢~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8-2 08:57
恩~~~的确是黑色~~~~~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8-8-2 12:38
红脸~不喜欢……飘过……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8-2 14:58
呵呵  出口转内销阿

图是 养猪的原树 的 他已经拿到实物了  发在ac 上 被tfw2005 转出去 又被LZ 转到这了
作者: liuquan_cq    时间: 2008-8-2 15:56
在想,将来要是能出个会变色的就好了,一会儿变成博派、一会儿变成狂派……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 16:58
很好,我定买!!!!!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2 17:46
= =PS装甲没打开的热破。。。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8-8-2 19:05
我还以为我屏幕问题严重了呢。。。
好一个热二哥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8-2 21:38
没啥大爱..............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8-3 00:12
很漂亮,估计满贵的,反正啥变形金刚重涂个黑色的我都会买.
作者: whitemonster    时间: 2008-8-3 02:06
tt社现在很会骗钱啊
作者: jeffen    时间: 2008-8-3 15:21
酷毕了!!!!!!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5 10:42
又是重涂~~~~好黑呀(一语双关)~~ 身上涂的还不错~~~~~~就是脸有一点.....................我吐了~~~~:mad: :mad: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8-5 12:05
这关公面何时上市?:"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5 12:11
盒子像遺照的說。
顏色好像太灰~
作者: 蓝头通    时间: 2008-8-5 21:53
ft. 换个颜色价格就翻番了。。。
作者: 蓝头通    时间: 2008-8-5 21:55
ft. 换个颜色价格就翻番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9 14:21
这东西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9 14:35
我靠,又是黑白的。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8-9 20:47
憋死的热破(装甲变色,脸色变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9 20:55
我觉得还是不值得买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9 20:56
黑白照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