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的08动画不可变型12寸声光效果大黄蜂在美国发售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2 05:10
标题: 新的08动画不可变型12寸声光效果大黄蜂在美国发售
新的08动画不可变型12寸声光效果大黄蜂在美国发售
转载自www.tfw2005.com

power bb.jpg (230.88 KB, 下载次数: 23)

power bb.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2 05:12
New Transformers Animated Optimus Prime Balloon

balloon.jpg (165.95 KB, 下载次数: 23)

balloon.jpg

作者: fitboy    时间: 2008-8-2 05:27
价格好便宜....
不过只有声光效果。不能变形的无爱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2 08:27
可爱还是够的,但对声光效果无爱...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8-2 08:56
擎天柱也是发声的???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8-2 15:20
原帖由 fitboy 于 2008-8-2 05:27 发表
价格好便宜....
不过只有声光效果。不能变形的无爱


便宜?记得好像好好几十美金呢……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8-2 15:23
原帖由 gl4429018 于 2008-8-2 08:56 发表
擎天柱也是发声的???


这是个气球   当然不带声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 17:02
对不可动实在没有爱呀。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 17:17
bee香港也有了~
但是為甚麼出氣球啊。。。好白痴
作者: 19870917    时间: 2008-8-2 21:13
不能变形还叫变形金刚吗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2 21:39
不能变形的TF是邪道,能变形的TF才是正道才是王道。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 21:47
不会变只会唱的大黄这么受欢迎!那咋不出G1的???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8-4 15:15
观摩下就照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