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真的很好玩。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有明天
时间:
2008-8-2 11:08
标题:
这个真的很好玩。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 11:23
兄弟你多发了个.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8-2 12:27
很像经典天火额~~~~~~~~~~~~~~~~~~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2 14:11
这个也真的很贵,依旧观望中,呵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8-2 17:30
原帖由
DEATH108
于 2008-8-2 12:27 发表
很像经典天火额~~~~~~~~~~~~~~~~~~
大家都说经典天火整一个太空堡垒........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 17:55
其实G1的天火就是和VF一个模子里扣出来的.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4 17:38
没办法谁让最早的太空堡垒版权被金和声公司买断了,这样人家喜欢怎么出就怎么出。我还是觉得1:42得更有爱一些。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8-5 00:04
原帖由
DEATH108
于 2008-8-2 12:27 发表
很像经典天火额~~~~~~~~~~~~~~~~~~
天火本就是以VF为原形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5 15:11
能有多好玩呢~~~~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9-10-15 23:21
能有多好玩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