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真的很好玩。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有明天    时间: 2008-8-2 11:08
标题: 这个真的很好玩。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 11:23
兄弟你多发了个.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8-2 12:27
很像经典天火额~~~~~~~~~~~~~~~~~~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2 14:11
这个也真的很贵,依旧观望中,呵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8-2 17:30
原帖由 DEATH108 于 2008-8-2 12:27 发表
很像经典天火额~~~~~~~~~~~~~~~~~~

大家都说经典天火整一个太空堡垒........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 17:55
其实G1的天火就是和VF一个模子里扣出来的.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4 17:38
没办法谁让最早的太空堡垒版权被金和声公司买断了,这样人家喜欢怎么出就怎么出。我还是觉得1:42得更有爱一些。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8-5 00:04
原帖由 DEATH108 于 2008-8-2 12:27 发表
很像经典天火额~~~~~~~~~~~~~~~~~~




天火本就是以VF为原形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5 15:11
能有多好玩呢~~~~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9-10-15 23:21
能有多好玩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