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觉得红蜘蛛在ROTF里会有L级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8-2 13:36
标题: 大家觉得红蜘蛛在ROTF里会有L级的吗
大家觉得红蜘蛛在ROTF里会有L级的吗 ,大家讨论下
有没有可能给他加上手还有背部的机翼和喷气筒
小弟初次发贴,多多包涵

[ 本帖最后由 红蜘蛛2009 于 2008-8-2 16:30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 17:19
不会的,LZ你放心吧.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2 22:18
楼上怎么知道的,那么肯定?
在我看来还是有可能的,但也不排除H社用金属涂装的V级红蜘蛛用ROTF的新包装接着卖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5 02:52
出L级好啊..
把F22的底部变得完美些..
个头也该大些..
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