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华人不得入内!“韩国人专用网吧”惊现青岛 [转]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 17:43
标题: 华人不得入内!“韩国人专用网吧”惊现青岛 [转]
“青岛漳州二路新开了一家网吧,贴出牌子竟称是韩国人专用,我们要去上网都被请出来了。”昨天,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了这样一个情况。据市民张先生讲,前晚他到漳州二路上网,服务生先是用韩语问候了一句,然后看张先生听不懂,就用中文提醒张先生这是一家“韩国人专用”的网吧,并请张先生换一家。张先生出门一看,网吧的橱窗上果然写着“韩国人专用网吧”的字样。     

“韩国人专用网吧”、“韩国人专用教堂”与“日本人专用海滩”,时势虽异,其义则一,如同韩国人在中国苏岩礁上的“中国人不得靠近”的铁牌子一样,都是要表现一种征服,一种特权。试想一下,如果在韩国国内有网吧张贴“中国人专用网吧”字样,会有什么后果?     

稍有点记性的青岛人都还记得日本人在青岛沿海最好的地方开辟“日本人专用海滩”的切肤之痛。时过60年,自以为新贵的韩国人在青岛的土地上大搞“韩国人专用教堂”、“韩国人专用网吧”,其自外于“肮脏”、“粗鲁”、“劣等”中国人的态度暴露无遗。     

韩国人被日本殖民50年,心理极度扭曲,在二战中,参战的韩国人把中国人作为发泄的对象,其卑劣行径至今令许多健在的老人记忆犹新。     

给予韩国人超国民待遇,这就是问题的根本所在。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08-8-2 17:44 编辑 ]

eMkROXNU.jpg (21 KB, 下载次数: 30)

eMkROXNU.jpg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2 17:48
吃惊!愤怒!太猖狂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8-2 19:45
暴民快去砸掉它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 21:18
学米国空菌,开这灰机朝那扔颗炸弹,就说是炸错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8-2 22:33
拿猴皮筋彈它玻璃!!!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 23:47
炸了那里,用黎明之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3 09:08
中国人~好团结啊!!!!
青岛的同胞,组个团去炸了他吧!!!!!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8-3 17:01
不用说了,等着被砸吧。否则全国人民BS青岛人。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8-8-3 22:01
青岛人要是真敢动手砸这家网吧,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ZF得先把破坏和谐的爱国人士绳之以法!另外,几个月以前广州那起韩国人家里坠楼而死的中国女人的事不也是以不了了之收场的吗,肇事棒子早就安然无恙的回国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4 05:50
国人早已在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ZF统治下,没有了民族魂、没有了血性、没有了一切过去自豪的根本……留下的是愤怒的声音,麻木的灵魂……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8-4 13:06
多年前出差青岛参加某后来被证实为“青岛市民贩卖、采购小商品”的某峰会,对青岛的一些地点略懂... ...
漂亮干净规划都不错的魅力城市。

回到内容,话说人家这种心态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愤什么啊愤。
该怒的是那些“哈”的,乃至顶礼膜拜的国人,弹丸之地最高的山峰景点不如我老家这边陲落后愚昧地区的农家乐山丘。

再有了,中药都被人家学了抢了准备喧宾夺主整成韩药了....
人,就继续哈吧崇吧剧吧。

另外,某地下飞机看见的第一个屏幕是星际的DEMO....

[ 本帖最后由 Illidian 于 2008-8-4 13:09 编辑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5 10:23
习惯了就好~中国人嘛~HOHO!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8-5 15:34
标题: 华人与狗不得进入!
很久以前就有了。其实很多中国领导人的子女都到国外去当X国公民了。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8-8-5 17:32
都是在中国领土上,因为过去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而现在是华人不得入内!
所以对比过去我们华人在国际上的地位提高了!祖国强大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6 12:34
公安都不管,我们去了有什么用?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6 18:37
其实就应该花钱雇一些农民工去黑了那家网吧的老板。暴打至未死但是站不起来为止,然后人群四散逃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9 14:28
说得好!!!哈哈哈。砸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8-8-9 20:51
所谓砸!也就动动口!就算我们能够安全的绕过ZF这关砸了这家网吧,事后我们的ZF至少也会用我们纳税人的血汗钱赔给韩国人一个崭新的网吧!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8-10 20:55
简单,找一帮子未成年人(14-15),不多30个就行,把那老板往重症监护室的规格打,让他告去,未成年人不付刑事责任,如果还不行,拉到公海毙了算了

[ 本帖最后由 咪咪1993 于 2008-8-10 20:57 编辑 ]
作者: kingbear    时间: 2008-8-11 13:51
我靠,高丽棒子这么嚣张!
灭了他们这个无耻的下贱种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1 14:14
原帖由 kingbear 于 2008-8-11 13:51 发表
我靠,高丽棒子这么嚣张!
灭了他们这个无耻的下贱种族


但要把韩国女人留下,要她们给咱们供应泡菜吃!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11 22:43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1 14:14 发表


但要把韩国女人留下,要她们给咱们供应泡菜吃!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1 23:20
我还以为楼上的楼上要他们供应你“工口”吃,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12 00:45
张兄啊,同为张家人我不得不给你说:寒国泡菜很难吃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