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是一个关于宠物的故事。(误很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8-8-3 22:13
标题: 这是一个关于宠物的故事。(误很大)
这是一个关于友情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机器恐龙.

有一天,他遇到了两辆卡车.一辆红色,一辆白色.

后来他们成了好朋友.

卡车兄弟称呼他为小恐龙.

一般机器恐龙最讨厌有别的TF趴在自己的背上.

可小恐龙不介意他们俩骑在自己的背上.

他经常和卡车兄弟俩一起出去游玩.
小恐龙觉得,日子就应该一直是这样.
可是......
时间总会改变一切.
卡车兄弟渐渐长大了.

虽然他们与小恐龙还是好朋友.

可他们有必须要去完成的工作.

小恐龙感到孤单.

有一天,小恐龙突然被叫住.

他张开嘴,想吓倒陌生的来访者——一辆红色的小跑车.

可对方没有害怕,反而告诉小恐龙自己的名字.

他还告诉小恐龙,在其他地方发生的有趣事情.

小恐龙又变得开心,因为他找到了新的朋友.
他们一起跑去了很多地方.

直到有一天,小跑车也长大了,他告诉小恐龙,他要去远方.

他保证,自己会回来.

小恐龙等了小跑车很久.
他终于等到了小跑车回来.

可是小跑车已经变成了大房车了.

小跑车告诉小恐龙.这些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

他接替了红色卡车的职务,他也变得很忙碌.

也许不能一直陪着小恐龙.

小恐龙有点失望.但是他不沮丧.

小恐龙不孤单.小恐龙有过很多朋友.

虽然无法一直见面,但是他们都是小恐龙的朋友.

小恐龙喜欢和他们一起.

最后,小恐龙很快活.

故事结束了.


写在后面的话:如果你从小看着TF长大,如果你从小就把他们当作朋友........(小声:憎恨大电影吧!!!!)


[ 本帖最后由 小D仔-dyc 于 2009-5-10 13:13 编辑 ]
作者: flower13cn    时间: 2008-8-3 22:49
楼主 你不把小恐龙的朋友整回来 我跟你没完~~~~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8-3 22:51
顶lz的签名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3 22:58
幸好还有老杯子,可以一直给小恐龙讲故事。。。
作者: yanhann    时间: 2008-8-3 23:56
他们都长大了
为什么小恐龙还没长大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4 00:16
做得非常好,支持你一个。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4 05:59
原来小恐龙是彼得潘,永远长不大~~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8-4 08:21
长不大的恐龙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4 08:32
故事很温馨,如果能找个长大的小恐龙该多好啊,呵呵。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8-4 08:43
看了之后心里好难过~~~~    可怜的小恐龙
作者: DANTE    时间: 2008-8-4 08:55
好贴!!! 虽然简单但是能打动人!!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8-4 10:34
我是进来看什么是“误很大”的。。。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8-4 10:56
不错~~~~~~~有创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4 10:57
原帖由 肉鼓鼓 于 2008-8-4 10:34 发表
我是进来看什么是“误很大”的。。。


我也觉得题目很奇怪的。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8-4 13:53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4 10:57 发表


我也觉得题目很奇怪的。


同问误字?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8-4 14:35
好温馨~!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4 17:15
看了感觉好温馨啊~很棒的故事!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8-4 19:09
看来小恐龙只是被叫做小恐龙  其实是个老恐龙  人家都长它不长  说明已经过了发育期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8-8-4 20:17
好温馨的故事
小恐龙长不大的原因大概是他已经够大了吧~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8-8-4 20:23
很有心的故事啊!~
作者: lllxb    时间: 2008-8-4 21:05
写得好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5 07:32
真是有意思!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8-8-6 23:55
谢谢各位回复的大人们还有达人们的喜欢~
其实标题的意思就是这不是一个关于宠物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友情的故事OTL...但是小恐龙...还是很宠物(被打)
能让大家觉得温馨我很开心~

作者: 回头率太高    时间: 2008-8-7 13:24
看的心里酸酸的~~~~~~~~~~``支持一个啊.............

好多感觉现在都无法找回来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22:13
我现在才仔细读了下这个故事,确实不错的。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8-7 23:33
我们都是小恐龙的朋友,虽然我们都长大了~~~~~~~~~`
但是永远都是~~~~~~~~~~~~~~~~~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8-7 23:33
原帖由 肉鼓鼓 于 2008-8-4 10:34 发表
我是进来看什么是“误很大”的。。。
我也没明白标题的意思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8-8-8 01:46
我哭了 真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8 04:59
红色箱车有没有告诉小恐龙 红卡车和白卡车不会再回来了 小恐龙说 他们只是迷失在远方 我会等他们回来 在这片白桦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