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双截龙作品回顾~~~找回小偷偷去的尊严!!!数码相机重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8-4 19:33
标题: 双截龙作品回顾~~~找回小偷偷去的尊严!!!数码相机重拍!
其他就不说了,1年前小偷把我偷的好苦! 现在终于攒钱买了个三星的数码~~~把小部分作品重新拍一下~~本人长时间习惯了低清照片,拍摄技术也不好,请大家多谅解,谢谢!

前段时间的彩泥手办~~~




霞的雕塑~~还没时间上色

很久前画的霞姐~~~



还是彩泥作品~~~

自己的葫芦雕刻<<居士图>>

还是<<居士图>>的一部分,不过我又在背面多雕了一个扇火的童子~~~

下面是我的葫芦烫作品<<红孩大战观世音>>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8-4 19:34
下次有机会把我DIY的巨无霸伏特拍给大家看!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8-8-4 19:51
那个霞的雕塑看起来有点Q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7 21:02
真是多才多艺呀!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1 15:49
楼主已经有数码相机把自己的作品都拍照至补充多少都真好!以后要注意保护好数码相机不让小偷来光临!!!
作者: puppy.cmj    时间: 2008-9-3 11:58
的确是多才多艺呀!
作者: zhuchong    时间: 2008-9-3 12:44
手艺不错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