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8香港ACG动漫游戏展掠影 会场篇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8-4 21:49
标题:
2008香港ACG动漫游戏展掠影 会场篇
2008香港ACG动漫游戏展 8月1日-5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
孩之宝变形金刚乘着07真人电影的影响力首次参展
变盟基地三联星SW002,SB003,FX020赴港观摩
进场人数远远超出了自己以往参加国内漫展的印象人数,排了将近半小时的长龙才得以入内。
门票港币25元,还可以当优惠券,比国内的骗钱漫展厚道多了。
照片质量很次,敬请包涵
孩之宝展位外形为举行的OP汽车形态,车头和车尾是展品展示区,车厢两边为敞开式贩卖摊位。现场配有各代TF音乐remix 串烧滚动播放
销售的货品都是普通的大路货,价格也和商场价持平或者略贵。不过08动画的L级通哥提早上市了
唯二的亮点之一:全球限量88只的金色涂装电影版L op,香港会场配售10个,漫展开幕头10位在孩之宝柜台购满3000元即可免费获赠。会场内也陈列了编号8-88的作展示
唯二的亮点之二:每天限量配售20套的所谓“电影博派狂派box set”,包装是类似BOTCON box set的海绵内包,博派为带刀版L op,普通版V救护车,金属涂装版V铁皮,金属涂装版D爵士和08黄。 狂派则为金属涂装版L 威,金属涂装V级红蜘蛛+眩晕,普通版D吵闹+金属涂装D路障。 另附著名画手 PAT LEE的签名收藏证书一份。售价港币999元
吸引力如何见人见智啦,哈哈
展位全景
内部的玩具展示区A,G1为主+数个botcon box set
场景制作比赛冠军作品展示,不过好像布展过程中收到震动已经走样了....
HK迷友DIY作品展示+经典玩具展示,部分展品已在年初广州的“TFC PARTY变形金刚新春大派对”中展示过
所谓的会场限定电影限量收藏版
08动画版玩具展示区
孩之宝其他品牌玩具
传说中的金OP,不过据本人近距离观察发现只是普通的金色喷漆,并非以往所见众多金色限定TF的电镀金色。老美果然是!@#¥!$^.......
[
本帖最后由 chenkofs 于 2008-8-4 22:07 编辑
]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8-4 21:56
你地去左
真羡慕
[
本帖最后由 格威龙 于 2008-8-4 21:57 编辑
]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8-4 21:58
附上一些会场内其他摊位图片,别人应该都post过了,图片质量也好很多,随便看看
:" />
[
本帖最后由 chenkofs 于 2008-8-4 21:59 编辑
]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8-4 22:02
明日附上 番外篇....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4 22:28
不知道这个金色LOP变形的音效是什么声音。
苹果核的那套东西我比较感兴趣!
因为是代理亲自出马而且又都是新货,所以价格肯定不会有优惠的!
25港元的门票折合RMB要多少米?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5 00:55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08-8-4 22:02 发表
明日附上 番外篇....
快点放上来吧,还吊偶胃口啊.受不了了,不过话说回来能去现场是见幸福的事.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5 00:56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8-4 22:28 发表
25港元的门票折合RMB要多少米?
应该没有25元吧,的确比国内厚道太多了.国内不光门票贵还没啥看头.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8-5 07:37
乐高很猛啊~~~~~~~~~~~·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8-8-5 08:44
十分羡慕能去看看的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5 08:57
想把黄金擎天柱打劫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5 10:10
劲抽啊!!!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5 18:48
要是这样的门票价格,那还真是很要比内地的那些挂着展会名字实则就是大型积压货展销会要好得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