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想买擎天柱,请教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rosecola    时间: 2008-8-5 13:10
标题: 想买擎天柱,请教些问题
最近想买擎天柱.......几岁的时候看到过擎天柱,200块,好像是孩子宝的....当时都买不起,但一直喜欢,现在有这个想法想买一个,但是了解了一下擎天柱版本太多了......什么G1版,MP01初版,再版,MP04.....搞得有点晕,而且价格相差太多.....请教一下各位....能不能分一下各个版本的区别,买的话买哪个好呢?
作者: wchy    时间: 2008-8-5 13:36
买MP04吧!最好的op!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5 13:49
只要是OP,就都是好的!
作者: rosecola    时间: 2008-8-5 13:56
说实话,我想了解各个版本的区别,再决定自己觉得好的......
好像又看到了什么美版20周年擎天柱.....晕了...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8-5 16:05
我觉得现在买MP04最好!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8-5 16:13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建议看下论坛置顶看看各系列OP
怀旧就买G1\THS\MP
喜新就买A\E\C\电影\08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5 18:39
看来还是我来吧,目前共有以下这些版本。
MP系列(MP-01,MP-02通二哥版,MP-04带车厢完全版。)

G1复刻系列(其中分DW-0和TFE-01和其他的一些不同年代复刻的版本)

G2复刻系列(这个系列分成原色版和暗黑版)

经典系列(G1原色,通二哥颜色,暗黑色,会场限定透明色,等等一些版本,基本差别也就是颜色而已)

经典对决版本(虽然也是经典系列但是样子更接近G1的形象)

THS版本系列(这个版本目前共出了三个,分别是01的C版OP,02的G1版本OP和02BG1暗黑版本OP。)

RM版本系列(以G1形态为主。)

07电影版本(分为两个级别V级和L级,其中V级的有电影原色,G1原色,金属电镀色,战伤这几个版本。L级分为电影原色,蓝色夜巡配色,电镀金属配色,前两种差别只是颜色不同,后一种除了配备的武器改变了OP的头雕也换了。07电影版本中还有其他的几个级别但是相对来说都太幼稚了,所以这里就不再介绍了。)

08动画版本(这个系列有D,V,S三个不同的级别。其中D级又分成赛星形态和地球形态两个版本。08版本中还有其他的几个级别但是相对来说都太幼稚了,所以这里就不再介绍了。)

A,E,C版本系列(这个系列就是舰队,超能量连接,银河之力这三个新的系列,其中每一座中就会有几个OP出现。)

BW1野兽战争系列(也就是国内播放过的超能勇士,其中OP分为第一原始版本,这个版本中又分普通,世纪初,限定红,限定透明这几个版本,分别也基本上是颜色的不同。第二金属变体版本。第三最终4变形态,这个版本也分厂不同颜色的版本。第四最终形态版本)

BW2日系野兽战争系列(这个系列主要是以日版的野兽战争故事构架为主,其中主要有白狮OP和猛犸OP)

ALT系列(车型以皮卡为原型)
以上这些列出的也只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好找的一些版本,没有列出的还有很多,比如极小,G1元年,胜利之斗,皇者之剑,TF2000这几个系列等等。
主要还是看LZ像收那种类型的了。

[ 本帖最后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8-5 18:59 编辑 ]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8-5 20:42
恩,恩,价格,价格……………………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5 22:29
这个不太好在这里讨论,兄弟还是上AC吧。
作者: 暗黑op    时间: 2008-8-6 08:49
帮楼主介绍下和g1相关的op~~
       楼主要是资金充足可以考虑买mp系列,很强很动画~做工非常好,变形也是,特别是mp01初版,还有84黑枪版,mp04是完全版,多了一个不错的车厢,但是主体上漆做工等方面没有mp01初版好,mp01再版有掉腿,色差的可能,能找到不掉腿,无色差的也不错~
    g1方面的op:楼主可以考虑复刻~同样,资金充足的话,可以去买dw0,dw0主体做工不怎么滴,但是包装比较有特色,价格也较高;
    还有新年文,有六大特点~~除了价格这个没什么挑剔的;
    15周年复刻op,我认为质量最好的一个,价格也高,还有黑色的,很酷;
    还有美复op,价格稍低,做工不错,比dw0好,感觉,但是是短烟囱,没人物卡;
    ths02,很小很精致~,人形出色,车型就罢了,02b是黑色版本。
    最后,如果楼主只是随便花点钱,买回来把玩下,建议tfe01,价格便宜、量又足。还有人物卡~~~做工一般。
作者: qqrr    时间: 2008-8-6 09:12
个人意见,经典的性价比比较高,如果特别怀旧的话就TFE01,预算充足自然MP04了。
作者: whitemonster    时间: 2008-8-6 09:31
看楼主的需求了 追求好玩+实惠 经典绝对是该入手的啊
作者: rosecola    时间: 2008-8-6 10:13
谢谢各位的发言啊
资金充足的话要多少才算充足啊?我最想买的就是原来动画片里面的那种,我查了一下,好像就是MP01那种样子....
但还是想问问啊......有个什么20周年美版灰枪和黑枪版哪个好啊?和MP04比的话又是哪个好啊?我说的好就是指普遍的做工质量
作者: Schind    时间: 2008-8-6 10:52
看你想买哪一个版本呗

基本上最接近G1的大部分是MP01跟04

MP01只有optimus的本体,不过您想要原本的忠实重的最好是MP01/04了.不过如果是美版MP倒是因为安检问题,optimus的烟囱不能太长,结果就损害了表现风格.
买日版吧.
价格请准备10个以上的红色毛主席(被河蟹掉)

还有一些RM系列,(Robot master)重现度也很高,不介意少了一个拖卡的可以买.U版也是一样

另外还有一个好像是河森正治修版的optimus,缺点是价格高体积小.

经典系列是我十分推荐的,可动高,价格请准备两个/三个毛主席
作者: hotkey    时间: 2008-8-6 10:59
我对mp04垂涎好久啦,呵呵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8-6 11:27
有钱买MP没钱买经典.
作者: rosecola    时间: 2008-8-6 11:32
已经买过一个电影L级的了....所以再买一个动画形态的就行了.......看来价格还真是不便宜啊......不过下定决心了.各个版本的金属成份有什么不同啊?
再请教一下,如何保证买到质量好的呢?比如说不掉色啊,关节紧啊,车窗齐啊这些...先谢过

[ 本帖最后由 rosecola 于 2008-8-6 11:57 编辑 ]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8-8-6 16:51
肯定要买MP啊,没有比MP系列更顺眼的了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6 18:26
原帖由 rosecola 于 2008-8-6 11:32 发表
已经买过一个电影L级的了....所以再买一个动画形态的就行了.......看来价格还真是不便宜啊......不过下定决心了.各个版本的金属成份有什么不同啊?
再请教一下,如何保证买到质量好的呢?比如说不掉色啊,关节紧啊,车窗 ...

这个好真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说完全的。还是列举出具体那个系列的OP再说吧!
作者: rosecola    时间: 2008-8-6 22:38
现在看上几个:1.mp01初版,但这个版本价格太离谱了一点,不是万不得已不想选它。2.20周年美版灰枪〔黑枪〕,这两个版本不知道质量有何区别,烟囱能不能不下螺丝就换成长的。3.mp04,这个版本的质量和前两个选项比不知如何,价格好像和第2差不多吧。各位资深人士给分析推荐一下啊!谢谢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6 23:55
第一初版01我劝你还是放弃吧,就算是能找到货,那个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第二一样的问题,现在就连英版那种滥活的价格也不是很好,但烟囱倒是有官方出的可更换套件。
第三我建议你选择04,以目前的价格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而且第一是日版货比美版有收的价值,第二04是连车头带车厢都齐了,也算是一步到位,所以选04还是不错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7 00:53
偶一直想收美版20周年初版的,可惜都没碰到合适的。日版烂大街了。
作者: whitemonster    时间: 2008-8-7 09:30
曾经无心插柳买了ths02
其实也不错 够精致 而且人性超赞 就是小了点 而且车型够囧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08-8-7 09:39
标题: 回复 20# rosecola 的帖子
MP04的主体、漆装LZ要有心理准备……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08-8-7 09:45
原帖由 rosecola 于 2008-8-6 22:38 发表
现在看上几个:1.mp01初版,但这个版本价格太离谱了一点,不是万不得已不想选它。2.20周年美版灰枪〔黑枪〕,这两个版本不知道质量有何区别,烟囱能不能不下螺丝就换成长的。3.mp04,这个版本的质量和前两个选项比不知如 ...

不在乎正盗版的话,LZ可买KO\KT的G1OP。价格好比电影V级盒装。http://list.taobao.com/browse/25-203509/t-0---------------------------------------40--commend-0-all-203509.htm
作者: rosecola    时间: 2008-8-7 14:21
我就想买MP系列的....如果买MP04的话,质量是不是只有靠运气碰啊?有那么差?毕竟不便宜啊,买个来不爽还不如不买...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14:31
哇靠,中间楼层大大的图好逼真呀!!
作者: 高山我梦    时间: 2008-8-7 18:49
mc01............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7 19:11
就MP系列的价格来说04已经算是比较合适的了,要记住毕竟这是代车厢的完全版。MP系列的东西从一开始就是带有抓奖性质的,别说现在的04了就是我的初版01在前车窗上边框还有一点掉漆现象呢!所以不要太强求了。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8-8-7 19:45
MP的烟囱可以换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