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对tf电影2009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一句话 说说吧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8-5 14:36
标题:
对tf电影2009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一句话 说说吧
对tf电影2009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一句话 说说吧
我的最大的愿望就是
给金刚们更多的感情、更多的戏份。
理由 , 第一集过分突出人类了,金刚成了思维简单的机器。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5 15:28
合体,合体,POWER-LINK! XD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8-8-5 15:50
顺利引进中国……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5 17:29
夠震撼!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8-5 17:51
原帖由
Optimus·Prime
于 2008-8-5 15:50 发表
顺利引进中国……
想了很多,最后还是同意这位说的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8-5 19:25
希望帝国广电总局下手软一点~~
[
本帖最后由 钢之羽 于 2008-8-6 18:49 编辑
]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5 19:43
其实放不放行无所谓,咱有DVD呢!只要一上市再牛B的总局也变尿。
我最想说的还是,剧情和设定上不要再让我看得一头雾水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5 22:13
偶希望还是和去年一样火,排队看不到头。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8-8-5 22:58
和美国同步上映。。。。。。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8-5 23:12
迎合一下马上到来的奥运
更高 更快 更强!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6 00:51
挖地虎啊挖地虎 大力神啊大力神!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8-8-6 09:11
大力神,合体!!!!!!!!!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8-6 15:15
OP别死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8-8-6 15:37
G1风格,不要人类!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6 15:40
红蜘蛛大人别死
,出L级有手玩具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8-7 20:49
大家都别死,死的都复活
作者:
双刃剑
时间:
2008-8-10 12:22
OP不死,通,补同时登场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8-8-10 17:51
OP不S通哥出场热破出洋相哪怕广电不引进反正也有DVD!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8-8-11 17:44
不要G1风格!更另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12 00:39
原帖由
Optimus·Prime
于 2008-8-5 15:50 发表
顺利引进中国……
同意这位的观点.
作者:
Blacktea
时间:
2008-8-18 16:18
希望2出了,就能看到3。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18 16:32
希望霸天虎能赢!(被众人Pia飞)
作者:
zd723
时间:
2008-8-19 00:57
大力神合体顺利引进中国希望还是和去年一样火排队看不到头。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0 20:33
希望变形金刚的一些特色像头领 目标啥的。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0 20:34
出现。
PS:少发了两字,对不起。
作者:
黑色
时间:
2008-8-20 23:37
这还有说,当然是价钱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