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OP+铁皮) / 2 =?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6 02:05
标题:
(电影OP+铁皮) / 2 =?
电影OP与铁皮的私生子....(有点胡扯).....
事实上这是以20吨的卡车为底盘做的皮卡...堪称最大的皮卡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6 10:24
这车超级牛,顶你!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8-6 13:24
扯D........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6 13:46
我要是有这么一辆车,一定很微风,赶上史瓦辛格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6 15:34
說像鐵皮還好,
說像柱哥...好像很胡扯.....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6 18:35
铁皮效仿BW中霸王龙的行为盗取领袖的火种,并与自己的火种暂时融合从而带来的从新格式化后的形象。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8-6 18:52
外形蛮拉风的说。。。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8-7 15:12
用卡车头做皮卡也太吊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