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代表什么呢?
漫画里阿尔西似乎被红蜘蛛打翻,爬不起来。。
幻觉~现在全是幻觉~


原帖由 cupidboy 于 18/10/2008 08:46 PM 发表
有点道理,如果真是指堕落金刚,就该是The Fallen,官方确实用的是t。
博狂两派协同作战,真的剧情不好处理。我一直坚持威震天的坦克造型应该被比喻为the fallen,所以威震天是被借喻的fallen。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