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Fallen和Arcee的消失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6 13:03
标题: Fallen和Arcee的消失
以前报导的对Simon Furman和Chris Mowry的采访,有关续集中会出现THE FALLEN,现在2个采访报道全被修改了,有关堕落金刚和阿尔西的全消失了,这代表什么呢?

http://splashpage.mtv.com/2008/0 ... coop-on-2009-movie/
http://www.comicbookresources.com/?page=article&id=17412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5 22:47 编辑 ]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6 15:34
这是被削掉的部分

第1段
"It's interesting that the second movie is using this character called the Fallen, which is a character that we created back in the Dreamwave days for this big series called 'The Dark Ages' which tapped into what had gone before. So these names and institutions like The 13 are rolling on into different incarnations."

第2段
We're going to explore the background of The Fallen — the main villain of the movie — as well as expand on the ‘Reign of Starscream’ story that we’re doing and tie everything in to what this next movie is going to be [...] The next movie starts out with just tons of action and there’s obviously going to be a lot of questions, so we’re hoping to answer some of those beforehand.”

还有Two of those fan-favorite characters 改成了One of those fan-favorite characters ,把ARCEE消除了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6 00:37 编辑 ]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6 17:00
漫画里阿尔西似乎被红蜘蛛打翻,爬不起来。。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6 17:36
又沒有了??
bay又在騙人啊。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8-6 18:47
贝老忽悠人的功夫见长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6 20:56
是不是压根没有挖地虎什么事?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6 21:40
是故意的嗎??
還是說導演在騙人
作者: spencerlm    时间: 2008-8-6 22:56
炒作,纯粹是炒作......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6 23:03
原帖由 spencerlm 于 2008-8-6 22:56 发表
炒作,纯粹是炒作......


幻觉~现在全是幻觉~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8-8-7 11:49
老贝又不厚道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8-7 15:14
这烟雾弹真是放得越来越浓了,小心呛着自己啊贝导!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15:25
消失的精彩~~~~~~~~~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8-7 20:06
很好~原来这两个消息都有吓倒我~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8-7 21:00
放心,各位fans,肯定有超大级金刚(但不一定是挖地虎哦)和阿尔茜!我保证!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8-8 04:33
迈克尔贝又说“你们看到的信息都是假的”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8 05:10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8-7 06:00 发表
放心,各位fans,肯定有超大级金刚(但不一定是挖地虎哦)和阿尔茜!我保证!

你用什么保证啊?Arcee已经被红蜘蛛大人杀了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8-8 08:05
ok,time will tell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8-8 10:12
很明显,烟雾弹是越来越多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8 10:16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8 05:10 发表

你用什么保证啊?Arcee已经被红蜘蛛大人杀了


不會吧
那之前所看到的消息
不就全是假的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8 11:02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7 19:16 发表


不會吧
那之前所看到的消息
不就全是假的

在Reign of Starscream 3 里飞过山小队都被红蜘蛛干掉了,其中就有阿尔西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8-8 18:39
其实……老贝是穿着隐者外壳的烟幕……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8-10 10:29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8 11:02 发表

在Reign of Starscream 3 里飞过山小队都被红蜘蛛干掉了,其中就有阿尔西


阿尔西真废物,一招就给红蜘蛛秒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8-10 12:23
贝导放烟幕弹迷惑别人小心自己最后都搞不清楚该不该让堕落者和RC出场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0-18 17:51
众所周知——————老贝爱骗人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18 18:24
从"变2" 的正式名公布以来,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 那就是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所有流出拍摄的消息里没有一条能和"FALLEN"这个角色的设定直接搭得上关系的?

作为电影里的大反派主角,  这个人物电影里的个人信息如, 性格, 来历, 变形模式一点都没出现过, 甚至连稍微具体点的网络猜测都找不到.

我很怀疑这个角色是不是从一开始就存在...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9 00:00 编辑 ]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0-18 18:33
fallen有没有,真的不好说。

希望TF2带来更多惊喜!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18 18:39
还有就是"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这个电影副标题本身也有个问题.

因为在漫画里,这个角色的全称是"The Fallen" 而非"the Fallen".

"The Fallen" 是特指一个人物的名称, 但当"T" 变成了电影副标题里小写的"t"后, "the Fallen"在英文里可以指战争中阵亡的人. 那这里, "the Fallen"也可以被理解为是第一集阵亡的霸天虎.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9 00:15 编辑 ]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0-18 18:46
有点道理,如果真是指堕落金刚,就该是The Fallen,官方确实用的是t。

博狂两派协同作战,真的剧情不好处理。我一直坚持威震天的坦克造型应该被比喻为the fallen,所以威震天是被借喻的fallen。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0-18 18:46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8 05:10 发表

Arcee已经被红蜘蛛大人杀了

RC不是活得好好的么?ROS#3里只是暂时当机了而已。。。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18 21:34
原帖由 cupidboy 于 18/10/2008 08:46 PM 发表
有点道理,如果真是指堕落金刚,就该是The Fallen,官方确实用的是t。

博狂两派协同作战,真的剧情不好处理。我一直坚持威震天的坦克造型应该被比喻为the fallen,所以威震天是被借喻的fallen。


是的,

说实话, 这是当时副标题浮出后我的第一个念头, 直到"堕落金刚"后来被证实.

但我记得很清楚当时"Revage of the Fallen" 这个副标题并不是先被官方公布的, 而是被看过剧本的人先爆出来的, 然后官方才宣布, 有点不得已的意思, 而不久后, "堕落金刚"的角色被证实. 我猜想"堕落金刚"的说法可能是被剧组用来掩饰副标题里"the Fallen"的真正含义, 不然从字面来看, 是很容易被猜到是指复活威震天的复仇, 这样电影就不会有悬念了.

我怀疑后来流出的那些关于"堕落金刚"的剧情猜测都是剧组故意放出来自圆其说的假消息.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8 23:51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