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Animated 08 V级闹翻天第一图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7 01:23
标题: Animated 08 V级闹翻天第一图
Animated 08 V级闹翻天第一图
转载自I33.PHOTOBUCKET.COM

IMG_1473.jpg (11.09 KB, 下载次数: 14)

IMG_1473.jpg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8-7 08:50
漂亮啊~~~~~~~~~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8-7 09:39
怎么是ebay的logo?  难道还挂到ebay上去卖了?
是蛤蟆数码的图

作者: BByifeng13    时间: 2008-8-7 10:16
如果是真的,那么,孩之宝的重涂又开始了,而且是堂而皇之的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8-8-7 11:15
哦,重涂开始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11:59
好黑呀,不太漂亮~~~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8-7 12:05
看着动画里出了个军团!怕呀!!!!!!!
作者: Schind    时间: 2008-8-7 12:40
星星叫战机队.......

真是坑死人的东西....

鄙视Assbro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8-7 13:15
以前本来以为08动画版不会有重涂的,不过从精卫大黄蜂开始我就知道这个系列开始堕落了……幸好没有跳坑~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7 19:16
不会有重涂,怎么会没有重涂呢?去看看之前的每个系列,到底有哪一个是一件重涂都没出现过的系列!找的出来吗?出个重涂有什么奇怪的,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收一个就完了,这东西没有必要在意。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8-7 20:12
我要看人形!我要看头部!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7 21:25
应该没变化!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8-7 22:19
重涂是从G1开始就每个系列都要走必由之路,早已经见怪不怪了。不知道有什么值得庆幸的。

入坑与否,是视乎于对这些玩具的喜爱程度而定,而不是视乎于这些个玩具有没有重涂。说到这点上,又免不了要批评TT多几句,自从合并后,就天天变着法得来复刻,还不是一样一大群人跟在后面屁颠屁颠的跟着乐。难道这样就是要比重涂厚道?真是莫名其妙。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8-7 22:53
创新的意义就是要化不可能为可能,如果TF真要出个没有重涂的系列也不代表世界末日就要到了;从08动画前两季来看只要有这想法的人多少开始都会这么认为,毕竟动画中还没有重涂角色,就连擎老大和通老二也完全不同;现在漫画也常常把类似的角色外型上刻意设定有分别,东西越出越出越精能够完全符合漫画漫画原型的话就可能没有重涂了,以后总有可能的……
我认为THS这样的系列就不算重涂,因为红色黑色柱子都为02,黑色只是限定版而已,这样可以接受;若黑柱是03就算重涂~虽然才出了两款而已……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8-7 22:58
不能以数量来衡量是否重涂啊,LS的兄弟。

涂了就是涂了,没涂就是没涂。

涂了也没什么大不了,没涂或许从另一个角度去考虑也说明了这个模具没有生命力。

H是商人,商人的目的就是要实现利润最大化,认识到这一点,就能轻松吃透重涂的意思了。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8-7 23:04
没,我只是喜欢按编号收藏而已,所以若重涂番号不打断编号我不介意,日版的经典系列也不算重涂了……
其实日版有几个系列可以算没重涂的,老美们没小日本厚道……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8 10:28
涂的不错,比小红要漂亮多了,虽然我很少入手重涂,但这个吗........必入!!!!!!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8-8 10:36
这不是重涂啊拜托,这是动画里有的角色啊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8 11:20
原帖由 汽车人都是傻瓜 于 2008-8-8 10:36 发表
这不是重涂啊拜托,这是动画里有的角色啊
我知道!!!!!!!!!!!但你总不能说这是新模做的吧 ,凡是一个模具涂成2个或以上的,都是重涂!!!!!!!!!!!!!!!!!!!!!!!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8-8 12:07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08-8-7 23:04 发表
没,我只是喜欢按编号收藏而已,所以若重涂番号不打断编号我不介意,日版的经典系列也不算重涂了……
其实日版有几个系列可以算没重涂的,老美们没小日本厚道……


我不同意,老美在开发新模新系列的时候,小日本在干什么?复刻,除了复刻,还是复刻。

这样还能讲是厚道? 所谓的限定不过就是赤果果的复刻+重涂,毫无新意而言。

相比之下,美版更有看头。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8-8 12:09
原帖由 汽车人都是傻瓜 于 2008-8-8 10:36 发表
这不是重涂啊拜托,这是动画里有的角色啊


老总,同一模具重复使用就是重涂。除非它改模,这样我就承认不是重涂。哪怕只是改一个脚趾头,都是改。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8 19:37
限定这东西,人家说是限定你有什么办法,结果还不是没什么变化的拿来。形同THS-02B这样的当做限定的其他系列的也不是没有过的事情,至于编号,那也是人家在制作的时候,刻意安排的而已。再怎么变只要不改磨具,那么是从新制作的旧版的新模具,出来的东西一样没什么意义。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8 19:38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8-8 12:07 发表


我不同意,老美在开发新模新系列的时候,小日本在干什么?复刻,除了复刻,还是复刻。

这样还能讲是厚道? 所谓的限定不过就是赤果果的复刻+重涂,毫无新意而言。

相比之下,美版更有看头。

所以说老美更厚道,日版只是更新了配色就又来骗一次,还有必须要指出的是老美是越来越想脱离G1,日版是越来越想靠近G1,但偶认为一个新系列用G1配色根本毫无意义。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8-8-9 09:40
重涂就是颜色不同而已,也不至于堕落吧,不同的颜色就有不同的人喜好,更甚者全颜色收下。沉住,别急于出手,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就是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