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3.jpg (11.09 KB, 下载次数: 14)


,凡是一个模具涂成2个或以上的,都是重涂!!!!!!!!!!!!!!!!!!!!!!!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08-8-7 23:04 发表
没,我只是喜欢按编号收藏而已,所以若重涂番号不打断编号我不介意,日版的经典系列也不算重涂了……
其实日版有几个系列可以算没重涂的,老美们没小日本厚道……![]()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8-8 12:07 发表
我不同意,老美在开发新模新系列的时候,小日本在干什么?复刻,除了复刻,还是复刻。
这样还能讲是厚道? 所谓的限定不过就是赤果果的复刻+重涂,毫无新意而言。
相比之下,美版更有看头。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