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改BT——Pro-G1蓝霹雳【非银霹雳】 [打印本页]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8-7 10:06
标题: 自改BT——Pro-G1蓝霹雳【非银霹雳】
一直没有买到便宜的DBT银霹雳,利用家里一个现成的DBT灰爵士尸体和一个蓝色DALT警车的脑袋,自己合成了一个蓝霹雳。感觉比BT银霹雳更接近G1形象。

漫画形象


BT03形象silverstreak(转图)


我的BT Bluestreak








DBT灰爵士油漆有点起气泡,色差明显,质量明显和正BT不是一个档次的,只涂这种把玩和DIY的乐趣,绝非挑战BT权威,大家看着高兴就好哈哈。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8-7 10:14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11:11
搞的不错吗~~小伙!

就是颜色有些暗淡了~~~~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8-7 13:10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8-7 14:36
又是一名弓虽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15:06
我支持LZ拥有更多的改造!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7 15:32
LZ可以再贴上标志

DBT其实人型都还可以的~就是变形有些问题
作者: oldcasper    时间: 2008-8-7 17:31
我也觉得警车头很帅气 bt15几乎没什么优点了。。。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8-7 18:41
support!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22:53
其实我觉得霹雳是BT里最漂亮的。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8-8 12:27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7 15:06 发表
我支持LZ拥有更多的改造!

很感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近期推出又一个改造BT。敬请期待。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8-8 15:24
要支持自己动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