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弟一问~~~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7 16:42
标题: 小弟一问~~~
各位仁兄啊~~~强者级到底多大?????貌似比航行家大一点,比领袖级小一点啊~~请各位给予准确答复~~~~~
作者: matrix18    时间: 2008-8-7 17:52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22:33
原帖由 matrix18 于 2008-8-7 17:52 发表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其实这个高度是非常合适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22:34
原帖由 matrix18 于 2008-8-7 17:52 发表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嗯,你说得很对,这是很合适的高度。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8 10:17
额,这个尺寸不错啊~~~不对,是相当好!!!!!!声光,啊!!太好了,名副其实的强者额,再顺便问下,价格一般是多少??????如果比较便宜,我会考虑收2.0的袭击啊,那东东还行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