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弟一问~~~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7 16:42
标题:
小弟一问~~~
各位仁兄啊~~~强者级到底多大?????貌似比航行家大一点,比领袖级小一点啊~~请各位给予准确答复~~~~~
作者:
matrix18
时间:
2008-8-7 17:52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22:33
原帖由
matrix18
于 2008-8-7 17:52 发表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其实这个高度是非常合适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22:34
原帖由
matrix18
于 2008-8-7 17:52 发表
一般人形高19-21cm左右,有声光
嗯,你说得很对,这是很合适的高度。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8 10:17
额,这个尺寸不错啊~~~不对,是相当好!!!!!!声光,啊!!太好了,名副其实的强者额,再顺便问下,价格一般是多少??????如果比较便宜,我会考虑收2.0的袭击啊,那东东还行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