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08 动画版 加强级 swoop 飞标 测评 19P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8-7 17:29
标题: 变形金刚·08 动画版 加强级 swoop 飞标 测评 19P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加强[DELUXE]
包装形式:挂卡包装[ MOSC]
金属成分:无

评分:5个★为满分
人物造型:★★★★
恐龙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细述
人物造型:★★★★
动画形象的还原度很高,可惜还是哑巴角色。
手掌和脚掌都是和恐龙形态共用的。头部无透光设计

武器为熔岩流星锤

恐龙造型:★★★
很恐龙....翅膀加上了机械纹路,可以前后摆动 谁也没见过恐龙,没啥参照物不大好说,哈哈....

可动程度:★★★★
全身基本上都是球形关节,腰部可转动,可以摆出双手插胸的姿势

变形难度:★★
变形较简单,带上头罩,胸部一掰,腰一转就基本搞定了。

材质颜色:★★★
部分位置涂装略带金属质感

总评:极佳的可动性,另外也找不到理由不把恐龙派收全 XD






































作者: bite    时间: 2008-8-7 17:32
好像缺钙一样,像吸毒分子一样瘦.............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8-7 17:32
沙发!太爽了,这个太有感觉了!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8-8-7 17:47
想8到竟然這么有形~~~~
很帥氣滴說~~~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8-7 17:59
这根本都不能算是变形,只能算COS……鸟COS人or人COS鸟~
作者: rossi    时间: 2008-8-7 18:51
好丑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7 19:10
非常动物化~~~~~~~~~·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8-7 22:10
喜欢把这个和08钢锁摆在一起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8-7 22:50
鸟形让我很失望。太简单了,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咋样的构造。

人形很惊艳!非常有感觉,能摆很多意想不到的pose,可玩性超强。

涂装和细节构筑还是很精细的。

不错的一款。

PS: 为啥没有了以前的“请”“看”“下”“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8-7 23:02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8-7 22:50 发表
鸟形让我很失望。太简单了,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咋样的构造。

人形很惊艳!非常有感觉,能摆很多意想不到的pose,可玩性超强。

涂装和细节构筑还是很精细的。

不错的一款。

PS: 为啥没有了以前的“请”“看 ...


因为08动画版新品貌似都被我轮完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8-7 23:06
恐龙形不能从侧面或后面看啊...............人形很有型.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8-8-7 23:42
08变形金刚超可动不二之选啊!必入,谢LZ的评测!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8-8-8 02:05
球形关节 玩时间长了会松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能略好些
作者: Lost    时间: 2008-8-8 02:10
正~~~~~~~~~非常正!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8 02:19
正点。又有动力拉。
作者: ganyuu    时间: 2008-8-8 09:36
感谢楼主分享,个人感觉就是:这是一只鸡...........
作者: 143号人家    时间: 2008-8-8 09:59
变形没有到位呢,飞标的脖子可以再拉长的,可以拉出细细的长脖子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8-8 10:41
脖子没有拉出来.

小心把头给拔掉了,我那个就是一拔脖子就掉头...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8 12:14
额,这个还行啊~~~~~~~可以考虑收不收啊~~~就是变形简单了些,不用看说明书,就会变啊!!!!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8-8 12:30
其實他比爵士更像李小龍!恐龍形態和人形形態也是同一雙眼睛的設計很突破!活動性也是真的很強!只是關節多松散。。。整只的重量才跟鋼索的劍差不多。。。。。。真的輕得能飛起來~~~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8-8 12:34
我真奇怪。。。為何官方圖總是找不會玩不會變形的人來拍呢~~~殘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8 14:03
魔术师?大锤从哪拿出来?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8 14:05
原帖由 郭小宇 于 2008-8-8 12:34 发表
我真奇怪。。。為何官方圖總是找不會玩不會變形的人來拍呢~~~殘念


呵呵,这也是我们的残念啊!!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8-8 14:30
不能指望在H打工的个个都是TF的粉丝啊。。。包括摄影师是。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8-8 15:14
还不如E的好。反正没入这坑。经典的坑是已经入了。无爱08可以省一笔钱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8-8 17:54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8 14:03 发表
魔术师?大锤从哪拿出来?

手中拿着.....这鸟形和人型也没什么区别嘛,反正就是个鸟人啦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8-9 09:11
看过之后就两字:
省了
作者: koinak    时间: 2008-8-11 18:25
到而家仲系搞唔清08版动画和原版G1既关系...到底系旧瓶新酒定系新瓶旧酒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