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中的銀色跑車第二貼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8 10:05
标题: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中的銀色跑車第二貼
日前小弟發的那一貼的銀色跑車

車側圖


哪位大大能看得出來它是CorvetteCentennial哪系列的車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8 13:57
媽呀~
又是概念車= =
怎麼看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8 14:08
如同鲨鱼一样,真是太漂亮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8 14:17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8-8 13:57 发表
媽呀~
又是概念車= =
怎麼看啊。。。



根據小弟的查詢
這輛車應該不是概念車

而是劇組刻意改裝的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8 16:45
看着像C6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9 00:20
这确实是考维特概念车 后视镜比概念卡玛洛更极端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9 00:23
问题是它变谁阿???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8-8-9 05:57
哇,这车太前卫了...不知道是变谁哦....是哪一边的呢?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9 09:0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8-9 00:23 发表
问题是它变谁阿???



不知道
不過不少外國FANS都猜測可能是Hot Rod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9 09:09 编辑 ]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9 10:08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9 09:07 发表



不知道
不過不少外國FANS都猜測可能是Hot Rod


哎~这样的话少了标志性的红色车体和黄色火焰啊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9 11:12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10:08 发表


哎~这样的话少了标志性的红色车体和黄色火焰啊


因為紅色的車身
已經被這輛2007 Chevy Trax捷足先登了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9 11:27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9 16:36
上面红有点暗 HOTROD要的是法拉利的火红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9 16:4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8-9 16:36 发表
上面红有点暗 HOTROD要的是法拉利的火红


它才不是Hot Rod喔!

根據kly 大大日前發的消息指出
這輛2007 Chevy Trax是G1裡頭的Sideswipe

而橫炮的雙胞胎的Sunstreaker則是
這輛2009 Chevy Beat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9 20:45
横炮飞毛腿论为这种小车不觉得也是很惨吗...人家以前可都是兰伯基尼...汽车人中速度最快的...现在反而不及大黄蜂CAMARO的身价...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9 20:50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8-9 20:45 发表
横炮飞毛腿论为这种小车不觉得也是很惨吗...人家以前可都是兰伯基尼...汽车人中速度最快的...现在反而不及大黄蜂CAMARO的身价...


不知道
可能跟近日油價節節升高有關吧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9 21:41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9 20:50 发表


不知道
可能跟近日油價節節升高有關吧:" />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10 05:22
千斤顶..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10 09:20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21:41 发表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不知道
明明其他車商就有很多帥氣、迷人的車可以用
可是變形金剛卻偏偏用通運的

說不定通用汽車是變金剛的幕後大金主吧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10 09:25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11 05:00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14:41 发表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应该是没有版权的 经典系列只是象...细节还是有区别的 而且没有使用兰伯的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