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8-8 13:57 发表 媽呀~ 又是概念車= = 怎麼看啊。。。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8-9 00:23 发表 问题是它变谁阿???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9 09:07 发表 不知道 不過不少外國FANS都猜測可能是Hot Rod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10:08 发表 哎~这样的话少了标志性的红色车体和黄色火焰啊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8-9 16:36 发表 上面红有点暗 HOTROD要的是法拉利的火红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8-9 20:45 发表 横炮飞毛腿论为这种小车不觉得也是很惨吗...人家以前可都是兰伯基尼...汽车人中速度最快的...现在反而不及大黄蜂CAMARO的身价...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9 20:50 发表 不知道 可能跟近日油價節節升高有關吧:" />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21:41 发表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14:41 发表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