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ino陆 于 2008-8-9 12:28 发表 恭喜小西瓜当上大学生:" /> :" />
原帖由 watermelon 于 2008-8-10 15:37 发表 就是台大了.......(東京帝大也是T....XDDD)(咳...台大是第一志願.....)我這次考上醫檢~(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好長....) 台大的學生腐生物一定有的啦~FF、CWT都在那舉辦的還不腐嗎? 去了兩天CWT買了好幾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