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圓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8-8 12:27
标题: 我圓滿了~~~
早上八點就被挖了起來,離TF開演還有一個鐘頭半......(囧)
跟我說不知道我的號碼要我自己key in...只能模模糊糊摸了眼鏡,就衝到小電面前...自己連自己在打些什麼數字都不曉得......

結果一看結果,竟然連我都差點跌破眼鏡____




當初原本說預估有8分之差距的科系,竟然就那麼上了_____不只是我自己希望的系,還戴上了某T大的光環______




我只能說,我一年來,圓滿了_________


雖然遲了一年,還是終於正式踏進大學了~~~而且...從我家用走的就可以到的大學~~~~~XDDD

(PS:明天還去那個T大~參加CWT~~今天準備多一點錢錢~~好久沒對同人產物大開殺戒啦~~~~)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8 13:15
恭喜西瓜终于成为大学生啦,七喜可乐!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8 13:47
恭喜你在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圆满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8-8 14:58
恭喜恭喜。

新的生活就此开始了,新的轮回也就此展开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8-8 19:35
瓜妹复读一年终于考上大学了啊
可喜可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8-9 12:28
恭喜小西瓜当上大学生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9 12:55
原帖由 Tino陆 于 2008-8-9 12:28 发表
恭喜小西瓜当上大学生:" /> :" />


我也同样恭喜是大学生料的LZ。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10 05:18
圆满了……大学毕业后是不是就“圆寂”了……逃~~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8-10 10:15
T大是什么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10 11:36
T = 台?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8-10 11:40
台湾大学?
名校?腐校?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0 13:21
你们太幸福了,鸭蛋都能上大学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8-10 15:37
就是台大了.......(東京帝大也是T....XDDD)(咳...台大是第一志願.....)我這次考上醫檢~(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好長....)

台大的學生腐生物一定有的啦~FF、CWT都在那舉辦的還不腐嗎?

去了兩天CWT買了好幾本TF本回家~~滾地板~~~~

[ 本帖最后由 watermelon 于 2008-8-10 15:41 编辑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8-10 16:06
台湾大学是名校?
你专业就业是什么方向?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8-10 20:11
我希望是研究人員吧,雖然這個系還是培育醫檢師為多....

全名是國立台灣大學了......是名校啊.......(望天)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8-10 21:30
原帖由 watermelon 于 2008-8-10 15:37 发表
就是台大了.......(東京帝大也是T....XDDD)(咳...台大是第一志願.....)我這次考上醫檢~(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好長....)

台大的學生腐生物一定有的啦~FF、CWT都在那舉辦的還不腐嗎?

去了兩天CWT買了好幾本 ...


恭喜西瓜,百事可乐~~~~
不过比起台大,发现科系果然更符合你的……orz
恩,然是腐生物才会学的= =|||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10 21:46
好啊,以后是贴着名校质保标签的大西瓜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10 23:07
好啊,西瓜考上大学好啊。
考上大学就可以尽情腐了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11 05:11
恭祝顺利毕业当上医生腐遍宝岛人民....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8-11 08:51
哇,是台大诶!!

以后可以上我猜节目了,人不可貌相之名校腐女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8-11 12:10
醫檢跟醫科是不一樣的,雖然明文規定可以內轉醫科,但大家其實都知道......台大醫科的那些教授一定千方百計也不讓人轉進去的(汗)

而且我也對當醫生沒那麼有興趣,比起當科學家做研究,興致是低的多了

偏偏今年連警大都考上了,家人也都還在考慮要念台大還是警大....囧......(我個人因為興趣還是偏向台大啦)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8-12 10:06
冒昧的问句,如果警大的话,后面的工作是不是更靠近法检?就是CSI?

OMG。。。天天和腐人打交道。。。这是何等的滋味。。。

我是说腐烂的人。。。TOT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2 10:17
台大有那么神奇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8-12 10:44
警大未來的工作一出來就是警官的位階,法檢的工作是專門刑事科跟鑑識科出來的,我目前是考上消防科...不過另一頭有台大我就不想去了___(連受訓都不想去XDDD)要不然去受訓我事有可能從消防調動到刑事科去,不過現在又有點懶的去了...

PS:台灣的台大同等於大陸的北大清大......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8-12 12:16
台大快来大陆招生吧,我觉得台大绝对比港大好得多。

顺,我认识几个成大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