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边看奥运边发帖!我的2.0! [打印本页]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8-8 16:55
标题: 边看奥运边发帖!我的2.0!
回家买了些经典2.0警车、飞毛腿、毒气弹、酸雨(散)、录音机(散),电影版重涂C版地雷、千斤顶!





感觉今次的2.0的警车设计的不好,涂装质量差,人形较空,武器隐藏位置卡口不合理容易掉落
飞毛腿有色差变形相对较好,毒气弹一般
而且这三个份量明显不足,同样D级的C版重涂拿手上感觉更有质感
酸雨还不错,就是水口大了点
同样的D级,还是D级C版重涂更物廉价美,特别是录音机,没收C版的可以入个玩玩,散货也不贵!
总的来说2.0让我有些失望!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8 17:08
楼主真厉害!!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8 18:00
对的,重涂的非常棒!!!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8-8 18:09
3重要的是已经可以看到横炮、红警以及蓝霹雳和烟幕……
这才是叫人眼前一黑的……=_= (另外还得指望H社千万别“想起”打击也是蓝博基尼一族……)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8 19:50
都是G1惹的祸,要是当初多弄几个车型也不至于弄到现在这个地步。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8 21:25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8-8 19:50 发表
都是G1惹的祸,要是当初多弄几个车型也不至于弄到现在这个地步。


世事无绝对,要随缘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