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日系经典飞横炮、毒气弹、银霹雳清晰官图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tao78925    时间: 2008-8-8 21:44
标题: 日系经典飞横炮、毒气弹、银霹雳清晰官图
日系经典飞横炮、毒气弹、银霹雳清晰官图

HOB-FIG-9505_01.jpg (87.9 KB, 下载次数: 31)

HOB-FIG-9505_01.jpg

HOB-FIG-9505_02.jpg (51.22 KB, 下载次数: 37)

HOB-FIG-9505_02.jpg

HOB-FIG-9506_01.jpg (71.02 KB, 下载次数: 31)

HOB-FIG-9506_01.jpg

HOB-FIG-9506_02.jpg (55.6 KB, 下载次数: 40)

HOB-FIG-9506_02.jpg

HOB-FIG-9507_01.jpg (69.05 KB, 下载次数: 27)

HOB-FIG-9507_01.jpg

HOB-FIG-9507_02.jpg (72.72 KB, 下载次数: 33)

HOB-FIG-9507_02.jpg

HOB-FIG-9507_03.jpg (58.43 KB, 下载次数: 30)

HOB-FIG-9507_03.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8 21:50
非常感谢你的提供,朋友!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8-8 21:52
银霹雳还真漂亮,比美经好多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8 21:57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8-8-8 21:52 发表
银霹雳还真漂亮,比美经好多了


但我觉得还是美经最好,因为我买的就是美经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9 00:29
老贴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8-9 00:29
横炮得脸绝对是失败了!!!!!

毒气弹还是美得好!最起码是黑色得轮子!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8-9 02:06
日版也没采用透明车窗,真郁闷……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9 08:18
原帖由 车皮 于 2008-8-9 00:29 发表
横炮得脸绝对是失败了!!!!!

毒气弹还是美得好!最起码是黑色得轮子!


确实是,那个轮子太糟糕了。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8-9 09:03
毒气弹不错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9 09:11
横炮那枪其实是拿在手上的。。做肩炮小了点

哎就不能另外弄个肩炮吗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8-8-9 10:40
绝对收日版的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8-8-9 10:41
还是日经的好。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8-8-9 21:53
横炮和银霹雳绝对买日的,毒气弹美日均无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8-9 22:13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8 21:57 发表


但我觉得还是美经最好,因为我买的就是美经的!



你真是神,凡被你看上的东西都是no.1~~~~~


顺说, 我还是等日版了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8-10 00:54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8 21:57 发表


但我觉得还是美经最好,因为我买的就是美经的!


银霹雳也入手了?  貌似现在也就只有散货卖  价格也不便宜   不会是弄串了吧
作者: stuartxuan    时间: 2008-8-10 17:26
我也还是等日版的,比较一下哪个上色更好看再入..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11 17:10
毒气弹有一点爱,不过更爱美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