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U版经典2.0 Deluxe级别 横炮 SideSwipe 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9 03:19
标题: U版经典2.0 Deluxe级别 横炮 SideSwipe 组图
U版经典2.0 Deluxe级别 横炮 SideSwipe 组图
感谢TF08.NET提供图片
转载自蛤蚂数码
www.tfw2005.com
pic.tf08.net

SP1.jpg (139.5 KB, 下载次数: 31)

SP1.jpg

SP2.jpg (98.98 KB, 下载次数: 26)

SP2.jpg

SP3.jpg (234.29 KB, 下载次数: 30)

SP3.jpg

SP4.jpg (133.43 KB, 下载次数: 27)

SP4.jpg

SP5.jpg (90.82 KB, 下载次数: 27)

SP5.jpg

SP6.jpg (94.55 KB, 下载次数: 29)

SP6.jpg

SP7.jpg (247.86 KB, 下载次数: 29)

SP7.jpg

SP8.jpg (168.56 KB, 下载次数: 23)

SP8.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9 03:20
U版经典2.0 Deluxe级别 横炮 SideSwipe 组图

SP9.jpg (150.5 KB, 下载次数: 42)

SP9.jpg

SP10.jpg (141.25 KB, 下载次数: 31)

SP10.jpg

SP11.jpg (165.99 KB, 下载次数: 30)

SP11.jpg

SP12.jpg (160.54 KB, 下载次数: 27)

SP12.jpg

SP13.jpg (189.57 KB, 下载次数: 23)

SP13.jpg

SP14.jpg (179.71 KB, 下载次数: 37)

SP14.jpg

SP15.jpg (176.96 KB, 下载次数: 30)

SP15.jpg

SP16.jpg (199.34 KB, 下载次数: 22)

SP16.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9 08:16
横炮的头雕不是很精细。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9 10:00
不知道玩具里面是不是也有两把枪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8-8-9 15:01
这头和他兄弟比可差点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9 15:37
炮再大些就好了,建议自制强化套筒。
作者: ganyuu    时间: 2008-8-9 16:03
这头 和 楼主的头像是一个模子 出来的吧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8-9 19:18
我也觉得那两个角看着像福特

玩具只有小枪一把 没有额外的肩炮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9 19:21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8-8-9 19:18 发表
我也觉得那两个角看着像福特

玩具只有小枪一把 没有额外的肩炮


肩炮应该是后配的吧。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8-9 20:42
这脸真是憨厚啊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9 21:27
看来要弄个肩炮,就算有两把小枪,放在肩膀上也感觉没气势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8-9 22:15
兄弟,你引用的很多图都是三手四手了,作者都是AC的comus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8-10 00:51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9 19:21 发表


肩炮应该是后配的吧。


我说得不明白么?是我表达能力问题 还是您理解能力问题
作者: catie    时间: 2008-8-10 19:55
头部感觉一般
作者: tombelf    时间: 2008-8-11 10:54
飞毛腿翻个面,换个头雕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11 17:29
还行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