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随着奥运开幕式的到来,我也展开了我的ALT之路。 [打印本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10 13:40
标题: 随着奥运开幕式的到来,我也展开了我的ALT之路。
随着奥运开幕式的到来,我也展开了我的ALT之路。
从这家伙开始(先借别人的图用用~~

ALT27-004.jpg (47.4 KB, 下载次数: 55)

ALT27-004.jpg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8-10 14:44
呵呵~~这也是我的第一个ALT~~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8-10 14:44
昨天路上看到一个人无意挡住了下环卫工人的路,环卫嘟囔几句:“……现在都奥运了……”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8-10 14:57
原帖由 Smokescreen 于 2008-8-10 14:44 发表
昨天路上看到一个人无意挡住了下环卫工人的路,环卫嘟囔几句:“……现在都奥运了……”

。。。小弟愚笨,没有看懂啊~~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10 17:32
這AT小弟也想買,車型超帥~
就是沒有媽的$-__-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2 18:58
就一张呀,太单薄了点吧~~~~~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15 07:30
应该多拍几张吧!
作者: TFCLUB@大黃峰    时间: 2008-8-18 23:51
這隻也是我第一隻的AT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