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看开幕式上面两个小LOLI那个比较萌?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3 11:01
标题: 大家看开幕式上面两个小LOLI那个比较萌?
RT,本贴转型

[ 本帖最后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8-8-14 10:15 编辑 ]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8-13 11:28
表演需要,我觉得可以理解,如果是什么专门的演唱会搞假唱就要坚决抵制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3 11:33
让BBC给当了笑柄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8-13 11:41
没什么,都有点信心,BBC那是大惊小怪。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3 12:17
只是这么重要的活动,居然......我当时就看出口型对不上,还以为是我们这里的电视信号不同步(我们这个破电视台经常声音图像不同步)。给老外一个堂堂陶瓷国喜欢作假的坏印象。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8-13 12:40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8-8-13 12:17 发表
只是这么重要的活动,居然......我当时就看出口型对不上,还以为是我们这里的电视信号不同步(我们这个破电视台经常声音图像不同步)。给老外一个堂堂陶瓷国喜欢作假的坏印象。


遗憾的是,作假每每被喜欢着重复着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8-13 13:00
作假这个说法有点太严重,我想我们有时候有点太在乎外媒的意见了,这件事本身就有一丝无奈,谁也无法保证一个没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仅有9岁的小女孩不会出错,用录音是最保险的做法,毕竟这是表演,不是个人演唱会,保持整台节目的观赏性至关重要,我觉得这么做无可非议,对此我们应该给予应有的谅解,不要死纠着小问题不放.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3 13:56
这个不是假唱这么简单的问题了,是替唱.......也就是唱双簧......这个我很不爽,居然教会一个孩子作假......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8-8-13 14:25
小问题而已,没必要上纲上线嘛,不要想太多.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3 14:50
我们要的是最终的效果,因此,我不介意双簧。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8-13 15:56
只要是本人唱的就行,保证演出效果,可以接受。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3 16:09
总之国际影响很坏,全球都知道我们很能“造”。
再次强调,代唱!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13 16:20
你看太重了,哪有那么严重的国际影响,过1个多礼拜谁还记得这事情?别以为某外国媒体抓住某个小辫子不放就是国际影响不好了.关塔迪那摩那么大的真正丑闻又如何?
这种大型文艺活动为保证效果而采用这样的手段不是只有我们一国,也不是只有这一次.
现在谁还能老是想起超级碗那次露乳事件?你想太多啦.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13 17:01
不要把 “BBC评价差” 和 “国际影响很坏” 画上等号。地球上有多少个媒体,有多少新闻工作者,BBC又占多少?

话说上一年,当国内的论坛里都因为某BAY在07电影里重用珍珠港镜头而沸沸扬扬那时,老外多数人却表示理解和无所谓呢 =___-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3 17:17
呵呵,BZ的回复总是让人眼前一亮的。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13 17:22
事情时时有,管它少与多。俗话说得好全国名牌假(甲)天下,俗话已经告诉我们了,这没什么好去追究的。
作者: martins99    时间: 2008-8-13 17: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13 18:07
只是一场表演,没什么假不假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3 18:14
好吧,我看不得假唱。
这帖子可以锁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13 18:25
放轻松,兄弟,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难过的时候就想想中国男足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3 19:52
貌似天涯猫扑讨论这事情的帖子都和谐了,我怕连累猫哥铁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8-13 20:05
为了效果很正常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13 22:26
关我啥事……我出来运能量块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8-13 22:37
不锁,起不了多大风浪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14 00:27
原帖由 oracle 于 2008-8-13 15:56 发表
只要是本人唱的就行,保证演出效果,可以接受。

可惜连唱也不是本人唱的,这比假唱更恶劣,原唱是一个7岁的小女孩,只因其形象不佳而有9岁谋女郎代替对口型,但全场观众真正听到的却不是同一个人,有种收欺骗的感觉,老谋子也就这水平了,集体操是他的强项,但过于注重形式,内涵就少了那么一点点。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14 00:55
这是一部现场电影,小女孩是个小演员,不是小歌手
这样理解的话就不会心理不平衡了,而且事实上也是如此 =____,-  

内涵的东西永远属于小众,99.99%的观众只需要在视觉和听觉上受到冲击就已经很成功了。
再说,这场戏其实已经够内涵的了,你不妨去问问有多少老外看得懂里面演的都是什么。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4 07:54
问了一下我们的外教,看看BBC的英文解说,居然也知道那么回事了!
PS,孙正平搞错了,不是什么“缶”,是“拊”。
“fou”“fu”不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4 07:56
对了,大家觉得弹钢琴的LOLI和这个假唱红衣LOLI那个比较萌?!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14 08:45
弹钢琴的LOLI很可爱,因为她长得很象我外甥女,而且我外甥女也弹钢琴.当然我外甥女比她大,2年级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8-14 09:26
冲红灯的人多了,并不代表冲红灯这种行为是正确的。

只不过现在这个世界的人们黑白观念已经淡薄了,或者说被功利化了。

LZ,保持好你自己心中那把尺,做好自己就好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4 10:14
LS,本贴已经转型,改成LOLI讨论帖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4 10:30
LOLI是很可爱的,发音都很可爱!!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8-14 11:25
对啊,那个唱歌小LOLI实在是赞啊,两条小辫子可爱极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4 11:40
就是这两个LOLI,搞得我重操旧业了........
本来打算今年改邪归正,看来是不可能的了。

哎,林妙可同学,你就从了老夫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14 18:15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LOLI歌声多么响亮~~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8-15 13:23
你们最好别讨论了,参见此贴:http://tieba.baidu.com/f?kz=463175285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15 22:46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17 19:02
我总算知道了,全中国口味最重的LOLICON就是老谋子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19 22:39
我觉得林妙可大萌啊

那LOLI真是激萌的一只,而且8月28号要来济南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20 08:58
完了,某鸟要抢在我的前面工口某LOLI了.......这热饭我是吃不上了.......只能吃某鸟的剩饭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0 12:59
跟我抢LOLI,你下辈子吧~~!!!

顺:正太可以让你爸爸妈妈带你到济南来看LOLI的(再顺:这LOLI要在济南拍戏。剧组有我熟人,我可能会混进剧组给这个LOLI送盒饭哦~~~~!)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20 14:33
LOLI不可以吃怪蜀黍送的盒饭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20 16:16
但是没说不能够尝,哈哈!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0 21:50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8-20 14:33 发表
LOLI不可以吃怪蜀黍送的盒饭



没关系,到时我有办法让她吃到我送她的盒饭的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8-21 00:00
谁注意那个 56民族儿童中那个汉族小女孩了 。。。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8-21 09:52

这个 应该是代表汉族的小女孩吧

不过服装类似于旗袍

哈哈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1 11:42
开幕式是禁止LOLI登场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8-21 12:58
不够萌!!!不好看!!!
PS,鸟怎么逼LOLI吃你的盒子啊.......莫不是mijian?!!!好邪恶......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1 11:42 发表
开幕式是禁止LOLI登场的。


为什么?!开幕式又不属于商业演出。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1 13:13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8-8-21 12:58 发表
不够萌!!!不好看!!!
PS,鸟怎么逼LOLI吃你的盒子啊.......莫不是mijian?!!!好邪恶......



为什么?!开幕式又不属于商业演出。



私下说,私下说

这个我只告诉你一个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