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中的擎天柱真车的图片!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angma100    时间: 2008-8-16 18:22
标题: 求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中的擎天柱真车的图片!谢谢了!!
就是那红身带兰色火焰的大卡车头的清晰图片,谢谢各位FANS了!!!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16 18:39
我只找到了电影里的原图

作者: zangma100    时间: 2008-8-16 18:43
谢谢0o巍巍猫o0!最好更清晰的整车大图,希望有图的FANS可以好东西大家共享,谢谢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6 19:38
这个车很好的,坐起来很舒适。
作者: zangma100    时间: 2008-8-16 19:54
晕,同为FANS能来点图吗?
作者: zangma100    时间: 2008-8-17 10:40
是这个论坛人气不旺还是大家都对帮助人觉得是一种多余?同为热爱相同一件事物的人应该有更多的热情和人气才对.继续等待好心人.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17 11:15
你在Google上搜optimus prime truck就有很多图片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8-17 15:57
LZ的线索追踪能力不是一般的弱
去年5,6月份有关资料在网上就烂大街了
网上OP真车照片我找到的最大一张9.8M
车内方向盘仪表盘休息室和车载电视的细节都有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18 02:49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6 19:38 发表
这个车很好的,坐起来很舒适。

呵呵..
张兄坐过??
作者: zangma100    时间: 2008-8-19 21:37
标题: 回复 8# L吵闹 的帖子
又一个光说风凉话却不见有任何行动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9 22:25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8-18 02:49 发表

呵呵..
张兄坐过??


对的,我在美国时坐过,很气派。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19 22:39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9 22:25 发表


对的,我在美国时坐过,很气派。

HOHO..
肯定很爽的..
很大气的居高临下..
自己的车头都看不到..
记得花絮有一幕差点撞到长凳了..
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0 12:36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9 22:25 发表


对的,我在美国时坐过,很气派。
张兄还真是有福啊
作者: zangma100    时间: 2008-8-20 13:27
标题: 回复 7# starscream1201 的帖子
还是按你的方法找到了多张,谢谢!比那些光说不练的强多了.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0 20:21
标题: 回复zangma100的帖子
自己看吧不好发。
http://gb.cri.cn/13524/2007/10/22/2246@1812637.htm
作者: zangma100    时间: 2008-8-20 21:48
标题: 回复 15# 逍遥九月天 的帖子
虽然图片不够大,谢谢帮助我的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