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6 19:38 发表 这个车很好的,坐起来很舒适。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8-18 02:49 发表 呵呵.. 张兄坐过??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19 22:25 发表 对的,我在美国时坐过,很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