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火影忍者动画终于回归主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18 14:20
标题: 火影忍者动画终于回归主线了
第一次水 ,飞段和角都终于出场了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17 23:41 编辑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8-18 14:26
你是说动画?漫画好久没跟踪了,只看到鼬的死.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18 14:52
太赞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8 14:56
多么邪恶的火影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18 15:08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17/8/2008 23:56 发表
多么邪恶的火影啊!!!!

邪恶体现在那里?
不过是有点暴力,阿斯玛大叔要挂了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8-18 16:50
一直在看漫画  动画很久未碰。。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8-18 17:55
漫画都412了,看动画干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18 18:02
原帖由 咪咪1993 于 2008-8-18 17:55 发表
漫画都412了,看动画干吗


那你要体验一下宁次的128掌,动画和漫画的区别!!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8 18:06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18 15:08 发表

邪恶体现在那里?
不过是有点暴力,阿斯玛大叔要挂了


我从没看过火影忍者的,呵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8-18 19:06
......現在都在講佐助的事,很不爽......所以火影從單行本40開始我就沒在追了....(我好像已經跟火影脫節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18 21:42
火影都臭了,实在是太长了!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8-21 19:38
这应该是疾风传291话吧,捉二尾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