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19 11:38
标题: 啊~~~~~
前天去了三清山玩,爬的很累,昨天脚还有点痛,不过还是看到了许多好风景滴(什么巨蟒出山,企鹅献桃,白头偕老......),下次有时间,上几张照片吧~~~不过,我得先会从数码相机上传到电脑上~~一年级时,我爸爸送给我一数码相机,我爱不释手,是sony的,在那是,还是比较好的数码相机呢~~~~顺便到时候再上个井冈山咯~~~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19 11:49
文章的逻辑转换的很快啊,呵呵~期待看巨蟒出山的照片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19 17:11
照片呢?照片呢????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8-19 17:52
LZ 图文并茂啊。。。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8-21 16:16
我想上传来着,可是不会把数码相机里的照片上传到电脑上,正在研究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