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蓝光版《变形金刚》已出! [打印本页]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8-8-22 01:26
标题: 蓝光版《变形金刚》已出!
http://www.blufans.com/discreport-774.html

详细评测请看上述地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2 09:48
唉,可惜我还没有蓝光播放机,哭啊~~~~~~~~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8-22 10:50
估计国内能看这个的人不多。但是要是能有中文字幕买个收着还不错,可惜不会有。

[ 本帖最后由 Smokescreen 于 2008-8-22 11:01 编辑 ]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8-8-22 11:57
没中文。。。。。港版不知会不会有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8-8-22 17:36
港版必然有中文字幕,不过肯定是“星星叫”这种翻译

我更期待大陆版,目前大陆已经发行5张蓝光了~~~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8-8-22 18:28
5张蓝光都是SONY的片,中录华纳的派拉蒙没谱呢

港版HD变形金刚可没中文字幕

港版派拉蒙还未出过BD,还不能确认有无中文字幕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22 20:28
看了这篇文章,偶只能说作者是个白痴,特别是说到画质的问题上居然说BD的分辨率比HD的好,看来这位作者完全不懂啊,BD和HD的分辨率是一样的,同样是1080P,没有谁强谁弱之说,只是加密系统和解码不一样罢了,论画质应该是一样的,还有说蓝光是高清终结的代表,拜托,当初要不是好来钨几大电影厂支持他的话那有这么容易就赢,你看人家微软还不是照样支持HD,谈到音轨也只不过是杜比5。1罢了,既然是蓝光版居然不是蓝光DTS5。1的,看来还是差那么一点。
唯一一点就是这个可以成为偶买PS3的理由,至于其他的PS3除了连连网,更更新,每天对着进度条发呆以外好象就没什么了。(举重不算)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8-8-23 00:11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8-22 20:28 发表
看了这篇文章,偶只能说作者是个白痴,特别是说到画质的问题上居然说BD的分辨率比HD的好,看来这位作者完全不懂啊,BD和HD的分辨率是一样的,同样是1080P,没有谁强谁弱之说,只是加密系统和解码不一样罢了,论画质应 ...


也不见得,

就现在的DVD而言,也有很多同一个电影出过很多遍的例子,官方无非是重新编码的视频,或者修复一些瑕疵,画质一般来说都是有提高的,但是注意,特别是楼上这位兄弟,画质提高了,但与之前版本相比,“尺寸”可都一样啊~~~

分辨率只是“尺寸”所谓1920 X 1080不过是规定了画面有多大而以,画质好坏与尺寸有关但肯定不是唯一的变量,BD以大容量为优势,很有可能视频编码的码率要比HD高很多~~~~~~但我想BD与HD的画面应该区别不大,即便BD高,在一般的设备下肉眼也很难分辨

[ 本帖最后由 zkf1976 于 2008-8-23 00:15 编辑 ]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8-8-25 18:25
呵呵,清理好硬盘,等待下载!
作者: kly    时间: 2008-8-25 18:41
蓝光的确码率更高,HD的只有20G多左右,而蓝光的则有40G之大...
另外,蓝光版的音轨是无损的TRUEHD!有了这条如此强劲的完全无损音轨,还要DTS干嘛?当然,TRUEHD似乎还未能解码,所以现在的RIP都是从这条TRUEHD中提取合成的全码DTS...
另外,说到画质,CHD有张对比截图,各位自己看看吧...


作者: phg79    时间: 2008-8-25 19:18
画质没什么区别,HDDVD版本码率也很充足的,视频这种动态的东西小差别,看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出来。除非心理作用,因为BD的码率高。
声音么,你如果有很好的音响设备,或许能听出来。不过音响那个东西烧的钱就是没底的了。而且声音效果远不如视觉上大屏幕带来的冲击大,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把钱花在这个上面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5 22:37
还好我不稀罕蓝光.
作者: ryota22    时间: 2008-8-27 20:20
请教各位,现在淘宝上有预定《变形金刚》蓝光版的,要270左右,请问是真正的蓝光碟吗?如果在国外买一张碟+邮费要多少钱啊?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8-9-3 17:04
确定10月份发行的港版BD有中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