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张神人画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2 21:40
标题: 一张神人画的图................
RT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2 22:06
真是深努西娅!!!!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8-22 22:18
好精髓。。。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2 22:21
绿色的是谁,我系新人。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2 22:22
其它4个我认的,就绿色的不认识。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22 22:38
酸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2 23:04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2 22:06 发表
真是深努西娅!!!!
啥意思?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22 23:13
口爱呀。。呼呼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2 23:52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8-22 23:04 发表
啥意思?


“神努西娅”的意思就是:神奇得很,努力得很,稀奇古怪,亚洲第一!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3 11:11
妈呀,张兄说话真是...............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8-23 14:28
赛运会的吉祥物..................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3 17:28
我下巴都掉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3 17:28
大概吧,应该很不错。。。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23 19:11
火星俚语:神努西娅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4 04:22
海鲜什锦星俚语:“骸嘿唔凑GAY啊”~~“揍嘛该抵盖洗YON”~~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4 17:16
我不懂火星语,LS的又是啥意思?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25 07:32
无语......真搞恶!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8-25 21:36
  很强大,是塞星狂派运动会么?(博派运动会估计不会找5个Seekers……)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5 22:00
的确是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6 03:41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8-24 17:16 发表
我不懂火星语,LS的又是啥意思?


请注意,是海鲜什锦星语,不是火星语。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26 09:48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2 22:06 发表
真是深努西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8-24 04:22 发表
海鲜什锦星俚语:“骸嘿唔凑GAY啊”~~“揍嘛该抵盖洗YON”~~

这年头是越来越看不懂话了...囧rz...

话说这图确实强悍啊,很不错~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8-26 11:25
酸翻红雷风~~~~~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6 21:26
我还能说什呢?F-15 dream team?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7 00:33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26 21:26 发表
我还能说什呢?F-15 dream team?
ONE F-15 ONE DREAM!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8-28 18:58
ONE F-15 ONE DREAM!All hail F-15!怎么觉得那个左边的不是绿色呢?(那本来就不是绿色,是青色!)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8 23:39
绿色的是酸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