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傷痕累累的山姆( 心地善良者 誤入 )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23 20:23
标题: 傷痕累累的山姆( 心地善良者 誤入 )
不知道是續集劇情的需求
還是那時車禍留下的傷口

看起來有點噁






















在觀賞時候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不然小弟絕不負責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23 20:51
瘀血和烧伤。
作者: ILOVESLEEP    时间: 2008-8-23 20:52
我猜,这应该是化妆的效果,如果真的是受伤了,他早在医院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23 21:19
这是爆炸烧伤的效果吧..
应该跟车祸没关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3 21:22
SAM好强壮啊,一点不像小白脸.........................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23 21:43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8-23 21:22 发表
SAM好强壮啊,一点不像小白脸.........................

当年也有人那么说过托比。马奎尔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8-23 21:55
跟TF打交道肯定没啥好处。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8-23 21:57
被霸天虎调教过了。。。。。
作者: OPfan    时间: 2008-8-23 22:05
一看就是化妆效果。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8-24 09:59
这样的伤啊,很有迷彩的效果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4 10:25
居然还抽烟。。。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4 17:51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24 10:25 发表
居然还抽烟。。。


]剛想說了。。。我最恨人抽煙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4 18:06
好棒的文身!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4 18:07
好棒的文身!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8-24 22:12
很明显是化装了
不过看P2怎么有点像汽车人的火纹图案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5 02:19
烧伤是假 手伤是真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8-25 13:56
有点像地狱男孩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5 21:36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8-24 22:44 发表
战损版Sam!
................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8-8-26 22:32
有前途,很可能会进化成僵尸SAM!
作者: 753951    时间: 2008-8-27 16:07
他穿的白内裤~~~
作者: autobotalex    时间: 2008-8-31 11:47
这才像战斗!不错,man一点看起来顺眼!!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31 18:11
标题: 回复 22# autobotalex 的帖子
SAM去和机器人打?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9-1 08:56
是不是和女友在蜂蜂盖上时被蜂儿烫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