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看这张怎么样,真人电影飞行小队(自己YY)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23 22:38
标题: 看看这张怎么样,真人电影飞行小队(自己YY)
看看这张怎么样,真人电影飞行小队(自己YY)
娱乐一下,不过还真的是和电影版有点关系。
转载自www.tfw2005.com
原文如下:
A report in the Air Force Times today stated a casting call for airmen was held last week at the base for what is assumed to be the Transformers sequel. The base was used as a set in the first film and crews are scheduled to return, and a casting coordinator stated she was seeking 200 extras to portray military members.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24 05:40
DECEPTICONS..
  ATTACK!!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4 11:27
HIGA的YY很有水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4 17:50
Decepticons總不會做這些事吧XD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24 17:50
说实话这四架很难编成一个飞行小队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4 18:14
如果都是霸天虎的话把航天飞机拉来编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8-24 22:14
令人为之一振啊...
作者: wchy    时间: 2008-9-1 22:15
靠,全是最nb的飞机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8-9-16 14:03
感觉好像是皇牌空战2.。。。囧

如果是博派的话应该是飞行太保吧?那飞虎队呢?
大力神的克星、、、、、、、是大力金刚吧~~~~
难道是神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