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他是????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土豆    时间: 2008-8-24 23:04
标题: 他是????
他是谁???
作者: 小土豆    时间: 2008-8-24 23:13
没人回复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24 23:14
纯粹是概念师的恶搞
作者: 小土豆    时间: 2008-8-24 23:16
是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4 23:19
是的,没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4 23:50
哈哈,这个真是挺狠毒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5 00:26
很恶心的说..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8-25 09:57
如果那是巧克力的话我还能接受~~~~~~~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25 09:59
幸好它沒有出來
不然在戰鬥的時候
他會用什麼東西來當武器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5 10:11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25 09:59 发表
幸好它沒有出來
不然在戰鬥的時候
他會用什麼東西來當武器


那还用说,自然是大便粪水冲击波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25 14:18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5 10:11 发表


那还用说,自然是大便粪水冲击波了。



對汽車人來說
將會是一場噁心的戰場

整個戰場都是臭氣沖天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5 21:56
没关系 塞星人应该没有嗅觉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8-8-25 22:00
我认为塞星人有很好的嗅觉,要不救护车怎么会知道山姆的荷尔蒙值很高呢?

言归正传,这个金刚是设计师的恶搞。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5 22:17
我越看这个越有爱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25 23:34
看到一只恐怖的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00:17
要是能把那只手去掉的话,这图我就会收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26 05:59
天呐..
有人在公厕里被火种击中了..
结果..
太残忍了..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8-8-26 06:59
绝招:宇宙星尘屎尿发粪涂墙冲击震荡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09:39
原帖由 nikobellec 于 2008-8-26 06:59 发表
绝招:宇宙星尘屎尿发粪涂墙冲击震荡波!!!:" />


LS太有才了。如此有才。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8-26 11:15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8-8-25 22:00 发表
我认为塞星人有很好的嗅觉,要不救护车怎么会知道山姆的荷尔蒙值很高呢?

言归正传,这个金刚是设计师的恶搞。


你以为荷尔蒙靠鼻子能闻出来吗?

难道医院里检查激素水平要靠医生凑到那里嗅吗

昏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11:40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8-26 11:15 发表


你以为荷尔蒙靠鼻子能闻出来吗?

难道医院里检查激素水平要靠医生凑到那里嗅吗

昏死!


呵呵,兄弟所言极是!
作者: autobotalex    时间: 2008-8-31 11:45
恶心!幸亏没在片中出现!!!
作者: Iurvl    时间: 2008-9-3 15:18
哈哈哈!这哥们儿要说话,还不满嘴喷粪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