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给TF2推荐一辆车!
[打印本页]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8-8-24 23:47
标题:
给TF2推荐一辆车!
标题党一下。。。。其实就是刚才奥运闭幕的那个双层巴士。。。。开出来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奇特。。。后来居然变形了。。。仿佛听见了kikakuku的声音。。。jimi page哪个吉他出来我以为他们要开始唱 “北京奥运,more then me eyes......”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5 00:27
我没看 谁有变形后的图 据说还有个铁甲人...
作者:
T~~~F~~~~
时间:
2008-8-25 07:17
我刚想发这个帖来着.....
作者:
T~~~F~~~~
时间:
2008-8-25 07:18
我刚想发这个帖来着.....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25 07:39
双层巴士变形一半!我们希望双层巴士能全部变形人部!!!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8-25 17:52
看到车顶打开后第一个想到的是,BUS司机会不会因为视线被挡而驾车冲向运动员....
而后就是站在车顶上的小贝踢的那一脚..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5 23:47
看到變形後也傻眼了@___@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00:15
这个车没的变形设计。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00:16
这个车没的变形设计。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6 00:52
我狠无语...............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26 07:14
要不变个铁皮..
G1的放大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