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给TF2推荐一辆车! [打印本页]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8-8-24 23:47
标题: 给TF2推荐一辆车!
标题党一下。。。。其实就是刚才奥运闭幕的那个双层巴士。。。。开出来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奇特。。。后来居然变形了。。。仿佛听见了kikakuku的声音。。。jimi page哪个吉他出来我以为他们要开始唱 “北京奥运,more then me eyes......”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5 00:27
我没看 谁有变形后的图 据说还有个铁甲人...
作者: T~~~F~~~~    时间: 2008-8-25 07:17
我刚想发这个帖来着.....
作者: T~~~F~~~~    时间: 2008-8-25 07:18
我刚想发这个帖来着.....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25 07:39
双层巴士变形一半!我们希望双层巴士能全部变形人部!!!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8-25 17:52
看到车顶打开后第一个想到的是,BUS司机会不会因为视线被挡而驾车冲向运动员....
而后就是站在车顶上的小贝踢的那一脚..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5 23:47
看到變形後也傻眼了@___@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00:15
这个车没的变形设计。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00:16
这个车没的变形设计。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6 00:52
我狠无语...............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26 07:14
要不变个铁皮..
G1的放大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