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8动画禁闭改蝙蝠侠 浮油改鬼骑的涂鸦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5 05:27
标题: 08动画禁闭改蝙蝠侠 浮油改鬼骑的涂鸦
当时看到禁闭的车型态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好象蝙蝠车啊 浮油的摩托形态也象极了鬼面骑士的摩托 但鄙人并不擅长玩具改造而且手头也没玩具 只好用绘画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无独有偶 在自己的鬼面版浮油还没完成的时候在国外某变形金刚改造网站上看到国外某FAN跟鄙人心有灵犀一般已经将自己的浮油玩具改造成了鬼面
虽没找到改造后变形的摩托形态.
但已是颇为惊喜!不知有没有会去做BATMAN版的禁闭
我画的BATMAN版禁闭当然是人型便是蝙蝠侠了 那大下巴很象原先动画版BATMAN的造型....
附国外FAN改造的鬼面浮油..

因业余时间有限  画面表现点到为止 比较粗糙 兄弟们见谅

b-1.jpg (154.48 KB, 下载次数: 78)

b-1.jpg

b-2.jpg (162.65 KB, 下载次数: 77)

b-2.jpg

Animated Ghost Rider 015.jpg (39.52 KB, 下载次数: 78)

Animated Ghost Rider 015.jpg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25 05:48
画得很好,那个改造浮游很强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25 07:35
真创意!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8-25 08:19
把浮油的大鼻子个改了,越来越酷了。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8-25 09:46
恩,是真人电影风格,不知道那个专做漫画英雄的系列会不会吸纳这个创意,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5 11:01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25 05:48 发表
画得很好,那个改造浮游很强
同意,太COOL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5 11:12
那浮游太牛了,膜拜高人!!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5 17:51
太厉害了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25 18:47
诶呀妈呀这个帅啊!掉渣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25 19:23
蝙蝠不错~

话说。。。你整个人都电影化了么。。。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8-25 19:42
不是一点半点的帅,蝙蝠侠,地狱骑士都很帅,很喜欢LZ的画风,
建议LZ多画一些,比如什么蜘蛛侠,夜魔侠,钢铁侠,再生侠,铁胆火车侠,能出的都给他画的,
我顶了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25 21:08
浮油改的不错,可惜禁闭的图画出来有些不正确,比如人形的脚和手臂。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5 21:50
恩,是真人电影风格,不知道那个专做漫画英雄的系列会不会吸纳这个创意,呵呵

-----------啊.....童年会不去了
蝙蝠不错~

话说。。。你整个人都电影化了么。。。

------ 被电影表现出的逼真的结构交错 铛亮或锈糙材质的机械塞星人征服了....不能自拔

不是一点半点的帅,蝙蝠侠,地狱骑士都很帅,很喜欢LZ的画风,
建议LZ多画一些,比如什么蜘蛛侠,夜魔侠,钢铁侠,再生侠,铁胆火车侠,能出的都给他画的,
我顶了

--------谢顶!我指谢谢你顶,不是掉头发....那些不是有一个系列的MARVEL玩具都做过了吗...


浮油改的不错,可惜禁闭的图画出来有些不正确,比如人形的脚和手臂。
--------玩具原先的造型不具GHOST RIDER的嶙峋骨感...故少作修改..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8-26 13:06
真好看。能改成玩具就好了,蝙蝠车太吸引我了!
作者: 憨8崽    时间: 2008-8-26 15:40
兄弟。。。服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17:58
改造得很呱呱叫嘛!
作者: 瓶子盖    时间: 2008-8-26 22:48
牛!!!!!!!!!!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8-27 00:34
这改的还真神形兼备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8-28 02:03
禁閉如果是蝙蝠車...(說真的,真的超超超像~~~)那batman應該是Prowl才對啊!!!(啊~腐了.....)

從此~TF界也出了一對蝙蝠相關的絕妙搭檔~~禁閉和警車夫妻搭檔~~~(啥鬼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8 02:30
创意、画工、技术……只能无语了,不是一般的强~~文字不能充分表达我对楼主的赞美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8 03:10
禁閉如果是蝙蝠車...(說真的,真的超超超像~~~)那batman應該是Prowl才對啊!!!(啊~腐了.....)

從此~TF界也出了一對蝙蝠相關的絕妙搭檔~~禁閉和警車夫妻搭檔~~~(啥鬼啊?!)


----------过两天考完试找时间我画个罗宾版的PROWL....

创意、画工、技术……只能无语了,不是一般的强~~文字不能充分表达我对楼主的赞美了~~
------------得!晕了我!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8 17:39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8-28 03:10 发表
禁閉如果是蝙蝠車...(說真的,真的超超超像~~~)那batman應該是Prowl才對啊!!!(啊~腐了.....)

從此~TF界也出了一對蝙蝠相關的絕妙搭檔~~禁閉和警車夫妻搭檔~~~(啥鬼啊?!)


----------过两天考完试找时间我画个罗 ...


把你托上天去了,呵呵~~ 记得来些暧昧些的画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8-28 22:34
.........都好这口吗。....一男一女就罢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31 11:30
劲抽!!!!!!!!!!!!!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8-31 21:48
漂亮啊,就是蝙蝠的脸需要改一下……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1 20:40
如果官方发售这两个就强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2 00:07
我也很向往改造,但是不行~~~~~~~~~~~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2 12:29
wow
真的很好啊
作者: Jazz    时间: 2008-9-2 19:58
不错!很漂亮!Lockdown的脸有点像一个deathmetal乐队的风格。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4 02:24
我一开始也怀疑这家伙是不是K。I。S。S来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