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内涵贴 女体TFC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5 11:35
标题: 内涵贴 女体TFC
被萌之恶魔的意志附体结果
邪恶,傲娇的LOLI,代表TFC意志的铁三娘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5 11:36
我(文盲)晕。。。。。。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5 11:37
Let’s fly,
因为被控御姐,所以被机娘御姐附身而诞生的御姐机娘BK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5 11:38
我(超文盲)再晕。。。。。。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5 11:38
她的长剑可以斩断邪恶的
被熟女恶魔灵魂附身的剑大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5 11:41
“视频坐标失效,音频坐标失效,系统即~~即将~停~~停~~停.............................................”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25 11:47
你个头就代表TFC意志。。。你全家代表TFC意志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5 12:13
受你影响,我也蛋疼了
铁三娘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8-25 12:29
啥?我?
啥?我?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8-8-25 19:57 编辑 ]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25 12:57
太萌了各位大大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8-25 15:17
啊,好漂亮的兰花指!哦哦哦,好晕好晕哪!只听扑通一声(我从椅子上360度摔下),混身暴流冷凝液,摄相机画面重度颠倒!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8-25 23:21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5 23:44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8-8-25 23:21 发表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同感。。。小鐵和皇劍變成了女生?我暈
請樓主別讓我系統停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00:19
确实~~~~~~~够有内涵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8-26 10:28
期待男版救护车和炮……XD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6 11:11
被自家的猫附身,变成了猫耳机娘
猫耳萌,双马尾的猫爷,不是猫娘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6 11:18
爆乳,爆乳,亚洲尊者,华丽的参上
以爆乳御姐之姿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26 11:24
天哪,竟然有这么邪恶的贴子!

顺:老白早就进化到量子态了,可惜在作品中没有体现。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8-8-26 11:55
很好,看样子我可以吃掉阿铁,嗯……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8-26 12:46
很有银河铁道999的感觉,哈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26 13:00
[quote]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8-8-25 11:37 发表
Let’s fly,
因为被控御姐,所以被机娘御姐附身而诞生的御姐机娘BK

我想起我在中学看《幻想世界》杂志中有国内漫画《铁甲嫦娥》的形象!有时间我给你发帖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6 13:07
太恐怖了。。。。不想看.....
先不想那麼快便offline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6 14:08
熟女孩作,贵妇之姿降临TFC
(虽然他威胁我说如果放出就删帖删到我斯巴达)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6 14:09
原帖由 亚洲尊者 于 2008-8-26 11:55 发表
很好,看样子我可以吃掉阿铁,嗯……


其实是猫爷吃掉了铁三娘
有图为证哦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8-26 14:12
强帖留名- -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8-26 14:57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8-8-26 10:28 发表
期待男版救护车和炮……XD


事实上, 我已经看过N个女体版本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6 15:16
标题: 剑大师,你的怨念我来满足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8-8-26 10:28 发表
期待男版救护车和炮……XD


胸口120型伤疤的男子汉
热血兄贵版120,参上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8-26 15:32
黑线………………………………………………够有“内涵”!
万一有一天这些事真的发生……………………………………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6 15:57
标题: 再次满足剑大师的怨念
这次参上的是炮娘以大叔之姿参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26 15:58
炮呢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6 16:11
不要计较细节,铁三娘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8-26 18:13
俺来也~~
剑、铁、猫等众位爷真是好萌啊 XD 鸟兄你真有才~~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8-8-26 15:57 发表
这次参上的是炮娘以大叔之姿参上


我靠,这哪是大叔啊,分明是帅哥啊 XD 多谢鸟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19:53
行,见到了炮炮的另一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26 22:29
鸟,真是越来越kuso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8-26 23:25
炮很颓废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27 13:49
补充一下,24楼的背景资料。

BaimusPrime.JPG (6.64 KB, 下载次数: 83)

BaimusPrime.JPG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8-27 15:48
猫爷,不要把这么机密的事情乱说啊
这可是关系到全帝都人民生命安全的事情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27 16:22
没关系,量子态的老白是无敌的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8-27 18:15
某鸟沉寂一段时间后又间歇性蛋痛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7 18:20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8-8-26 23:25 发表
炮很颓废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27 20:06
呸呸  0口0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8-8-27 22:26
哦……我来膜拜鸟大师的邪恶作品了……

很河蟹啊……

d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8-8-28 00:54
看完这个帖子我整个人都蓝蓝路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8-28 01:46
看完,我也笑到抽在小電前面當機了~~~XDDDD

蹬蹬蹬......(問我蹬什麼?閒歇性抽搐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8 02:24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8-8-26 15:16 发表


胸口120型伤疤的男子汉
热血兄贵版120,参上


一般来说,钢铁意志的猛男,都会在背部倒三角、双肩这些地方纹身,因此为了表达出强壮到肌肉震胸的造型下,纹有“120”印记的铁血之男,是十分需要头巾、拳套、墨镜、冷兵器、冲锋枪等等装备来丰满形象。咦?怎么感觉成了魂斗罗部队的战士了…… = =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8-29 10:26
无语了,的确是无语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8-29 10:52
强烈要求看小萨~~~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9 12:30
不要了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29 12:55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8-8-29 10:52 发表
强烈要求看小萨~~~



炮桑,贴不厚道了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31 07:27
多么诱人的女体!
作者: Jazz    时间: 2008-8-31 13:14
给皇者叫来看贴,果然没白来!啊哈哈。特喜欢炮炮!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9-1 08:38
标题: 炮娘既然说了,那么一定会放出的
华丽参上的正太小萨
小萨最萌

sa.JPG (109.92 KB, 下载次数: 85)

sa.JPG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9-1 09:28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29 12:55 发表
炮桑,贴不厚道了吧。。。


谁说俺不厚道啦,这不,你看你多萌~~~

顺说句,小萨这张,俺怎么看着模样倒像坛子里的聲波同学……

[ 本帖最后由 sideswipe 于 2008-9-1 10:46 编辑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9-1 10:34
第2张有点超时空要塞F的感觉!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9-1 13:53
进来看到了萨萨……但是为什么那么小图?

还有炮爷的在哪?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9-1 18:42
强烈要求看小瓜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9-1 19:16
樓上欠拆......鑑定完畢~~~~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9-2 11:57
标题: 西瓜王子,华丽参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9-2 17:15
好吧,我坦白,我其实想看楼主自己的自画像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9-2 18:19
原帖由 watermelon 于 2008-9-1 19:16 发表
樓上欠拆......鑑定完畢~~~~

一回复,本尊就现身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9-2 19:42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8-9-2 18:19 发表

一回复,本尊就现身了。



嗯...時間點問題了~~~

看到樓上圖...有點點暈~~英國風格的嗎...真是我的菜...(喔喔~~~胸前裝飾真像羅賓啊~~~!!花癡~~~)
能有甩劍姿勢會更讓我萌啊~~~~(你夠了喔___!)

[ 本帖最后由 watermelon 于 2008-9-2 19:48 编辑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2 21:55
我不要正太啊。。我要帅哥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8-9-2 22:31
御姐机娘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