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很兴奋,终于齐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8-25 20:58
标题: 很兴奋,终于齐全了!
G1飞机小队的经典版终于齐全了。话说botcon倒是几经挫折历经磨难地在大半年前就搞定了,但是红蜘蛛最初涂成了惊天雷,后来出掉了,一直没有机会再入(没钱,总想碰便宜的,结果就这么耽误了,现在美版的价格真是贵,靠!)

今天,最后一个F15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物,星星叫终于到家了(和别人交换得到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兴奋。立马和朋友们分享我的喜悦!
瞎照的呵呵。

P1010183.JPG (122.05 KB, 下载次数: 38)

P1010183.JPG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8-25 21:01
另外我在美版红蜘蛛和日版之间挣扎了好久,还是选择了美版.没错日版颜色涂装都要赞很多,但是考虑到两个因素: 
1.怕大腿中奖;2.觉得和美版其他5个有点不搭.
照片看来,我的选择也许是正确的呵呵.日版就让那三个F15成为我的怨念吧,不可能什么都追求全了。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8-25 21:25
美版胸口进气口颜色不同是败笔
所以我的闹翻天用银漆覆盖了  很好看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8-25 22:07
恭喜楼主,很壮观~~~~~~~~~~~~~~·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5 22:09
嗯,确实挺不错的。
作者: toni212    时间: 2008-8-25 22:42
顶你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25 22:47
怨念啊。。偶也要冲锋和挽歌。。。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8-25 23:12
botcon+美经,羡慕LZ啊。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5 23:52
太強了,這部隊一定無敵
作者: alloy_k    时间: 2008-8-26 00:04
很强哦 ~ 壮观 ~ 羡慕~俺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8-26 00:33
这下圆满了。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8-26 00:47
楼主很强,在加个酸雨,或重涂个太阳风,还有个不知名的蓝飞机,就更和G1动画搭配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8-26 07:43
真无敌!
作者: oldcasper    时间: 2008-8-26 08:22
美版好看的多~~
作者: 玩具迷    时间: 2008-8-26 08:44
支持。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6 09:14
以后再买其他的飞机
作者: qqrr    时间: 2008-8-26 09:35
冲锋和挽歌,口水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26 09:46
不错,很壮观~
作者: 电子暗黑龙    时间: 2008-8-26 10:29
希望尖头MP出更好的  而且无腰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11:07
原帖由 电子暗黑龙 于 2008-8-26 10:29 发表
希望尖头MP出更好的  而且无腰刀


可我还是对那腰刀很有爱的。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8-26 12:20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8-26 13:34
很壮观,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6 14:50
壮观的就是这些了。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8-26 15:43
顶你。真不错
作者: donghai5200    时间: 2008-8-26 17:45
BOTCON的是神物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6 20:38
哈哈,恭喜LZ了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8-8-27 18:23
恭喜了

继续收MP吧

呵呵
作者: liuquan_cq    时间: 2008-8-27 20:06
我就是喜欢F15小队!
作者: Lost    时间: 2008-8-28 00:19
恭喜兄弟啦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8-28 09:37
GXGX~可是美的星星叫不会贵吧?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8-28 09:47
真是感谢各位朋友!
美的红蜘蛛不算贵,但是是散货,成色不是很理想,有很多小瑕疵。
我第一个盒装的红蜘蛛在当时苦收不到botcon惊天雷的时候无奈找人重涂成了惊天雷,半年前终于收到了botcon惊天雷后就把那个重涂的小红出掉了。然后就一直没有碰到合适价格的红蜘蛛了(还是因为自己钱少,有钱都收botcon了,汗)。现在满天飞的都是日版,但日版的中奖率太高我不敢买,而且总觉得有点别扭,还是喜欢美版的原创涂装,前几天终于用AIB的日版大火车和AC一个朋友交换得到这个美版散货红蜘蛛,算是圆满了。肯定不是等价交换,但也算是圆梦了。
很曲折~~呵呵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8-28 09:49 编辑 ]
作者: 自由之子    时间: 2008-9-3 12:14
幸福的LZ
作者: 米高扬    时间: 2008-9-6 21:57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8-26 00:47 发表
楼主很强,在加个酸雨,或重涂个太阳风,还有个不知名的蓝飞机,就更和G1动画搭配了


按照G1的话,再加个直流电和浓雾就OK了.
如果再想加几个F-15的话,可以参照DW的太空灭绝军团.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9-6 22:53
原帖由 米高扬 于 2008-9-6 21:57 发表


按照G1的话,再加个直流电和浓雾就OK了.
如果再想加几个F-15的话,可以参照DW的太空灭绝军团.


错,绝对的错 :)
按照G1 F-15就是三个+三个改模的尖头,不论是动画还是漫画,地球战机形态也就是这六个了。

至于什么直流电、硫酸雨、浓雾、还有DW漫画内战中的复制人灭绝者都是只出现了赛博坦形态,要入我也只会入C版红蜘蛛的重涂(可惜压根就没出红蜘蛛外的其他几位狂派战机,重涂那个挽歌无视)。
要说G1的F15,没有入的可能只有太阳风了,因为好歹DW第一代漫画中出现过,只有耐心等Hasbro或者TT出经典的重涂吧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9-6 22:58 编辑 ]
作者: 鳄鱼    时间: 2008-9-10 09:50
羡慕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0 10:04
再次羡慕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