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们共同的感触太多了, 你作品的设计我看得觉得很亲切,本来嘛, 都是挖地虎
, 当然你的作品在细节上绝对是我的榜样。 纸模的网站我最近也上的很多, 看到那里的兄弟笑称我们这些做变形金刚纸模的人是只想混变形金刚圈子的纸模爱好者, 其实我对于别的纸模也是很感兴趣的, 比如我做过神舟飞船的模型, 可以三舱分离, 返回舱还有降落伞, 可以垂直落地, 赫赫! 不过我没有再细节上多下功夫, 当时就是为了庆祝中国的载人航天, 用的纸也是办公用的白纸。 神五时作了一个, 神六时又作了一个, 所以今年发射神七我会再作一个, 不过这次我会用我做变形金刚同样质地的纸来做, 要尽可能多的还原细节, 到时候还会有需要向老兄请教的哦!
!LZ是玩家级别哦, 哈哈, 偶还只是爱好者, 要努力奋斗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