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正、邪兩派將再度在加利福尼亞集結!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27 09:47
标题: 正、邪兩派將再度在加利福尼亞集結!
變2的劇組將於美國時間8/26、8/27兩天
到加利福尼亞拍攝上海工廠的最新劇情

根據目擊者指出不少出現在該劇中
的車輛也都陸陸續續趕往加利福尼亞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8-27 09:54
先坐沙发

再来看,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7 10:11
嗯,非常紧张的感觉!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7 11:41
期待开战!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27 17:52
正.邪兩派车呢??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8-27 18:24
话说/。。偶只看到建筑上多处用法错误的中文。。。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8-8-27 21:47
一个破仓库起名叫"全球市场"?...
还有什么管制区?管制什么啊?怎么感觉像集中营...
天哪啊啊啊啊啊!!!!!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8-28 19:06
全球市场,管制区,亚洲世界出口,貌似老美给中国来了个新架构。但是不排除是个另类的中国城。感觉很多人都陷在误区中了,或许这只是个影片中需要的中国城而已,跟实际的中国没什么关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