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一样的初版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8-28 15:11
标题: 不一样的初版
前天打版回来~
上面没做丝印,写了一大堆修改意见后,看着空空的包面不禁就手痒起来~ 拿起油性笔来了一通涂鸦~
也无所谓好不好看~反正当发泄而已~期待修改版能做得更接近设计稿一点~哈哈~







-----------------------------------------------------------------------------------


画完拍照的时候才想起还有个提手没加上去~马上回头画了只眼睛上去~









面料的纹理是竖向拉丝的,画起来有点麻烦,加上功力不深~大家见笑了~哈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28 15:43
这是啥熊猫呀~~~~~~~~
作者: 烟酒糖茶    时间: 2008-8-28 16:16
有颜色就好 了 。可惜 啊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8-28 16:39
哈哈~手上没炳烯颜料~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8-28 17:09
那画赞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8-28 17:27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8 15:43 发表
这是啥熊猫呀~~~~~~~~


这不是一般的熊猫,代号叫“死肥仔”,是地球上最后最高最强最劲的熊猫~~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28 17:52
塗得不錯呀~建議下次慢慢的耐心的塗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8-28 18:54
要知道国内生产的油性马克笔,用两下就没水了。。。能涂黑已经是很不错的事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