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暑假的收获与遗憾。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8-29 11:16
标题: 暑假的收获与遗憾。
转眼间,今天已是暑假的最后一天了,在这个无忧无虑的暑假里发生了很多事。有的让我感到快乐,有的让我感到遗憾........(以下全是写作文用的废话,直接引入正题)

收获与快乐:
1.这个暑假共入TF10个(经典钢索、经典2.0袭击、毒气弹、横炮、08OP、钢索、弹簧变形星星、山口威、BT19、20),超出去年暑假总数3部。
2.我的第1、2 BT作为毕业礼物。
3.两次去体育馆游泳,很爽!
4.看电影《十全九美》,很搞。
5.我的“D1”即将完成(重涂真人电影红)
6.去老家时在VIP候机楼等的,从老家回来的时候做是头等舱。(坐头等舱只花经济舱的钱)
7.近期将预定变形小滚珠。

不满与遗憾:
1.我的第1、2个BT都严重掉漆 ,一个失败的开始。
2多次游泳带TF玩丢零件。
3.因为要上奥数班,所以7月事几次同学聚会都没参加。
4.弄坏了朋友的日版原色MP03 ,要赔钱

   明天我就要去参加开学典礼了,虽然我对暑假生活念念不忘,但我又不得不去学习。

   再见了暑假!再见了小学生涯!

[ 本帖最后由 领袖擎 于 2008-8-29 13:44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29 11:26
10个TF,兄弟你真强,我毕业的时候就只有三个.............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29 11:58
哈哈!!毕业只有一个!!。。。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8-29 15:35
唉,俺的又一个暑假就这么过去了,回头数数自己干过的事情还真沒几件...马上初三了,学习紧张了,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30 14:00
我也初三了啊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8-8-30 14:08
明天好象是31号啊

我很明白你的

我也是学生啊...............5555555555555

但我很少买东西了,经济问题吧

买了ALTOP,E的大力金刚.........

大家都一定一定要努力啊

大家一起加油

呵呵

很不开心

可能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不上TF了

但有TF陪着我就好了

.................................................................................................................................................................

+++++++++++++++++++++++++++++++++++++++++++++++++++++++++++++++++++++
作者: 雪域高源    时间: 2008-8-30 15:54
好好学习哦






















强烈推荐给你天地枭雄 逆天机器人 冥天少皇录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8-30 16:01
升舱威武~~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8-31 20:45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8-30 16:57 发表
还有暑假,还有TF,而且上奥数班,知足吧,小孩。

人,要不知足~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31 22:24
对于BT一定要好好爱护才可以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9-1 12:37
真好!!!认真读书吧!!!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 13:00
要说毕业我已经毕业3次了,1次小学,2次初中(换过城市),后天就要上高中10年级了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9-1 19:51
原帖由 领袖擎 于 2008-8-29 11:16 发表
.弄坏了朋友的日版原色MP03 ,要赔钱


还有这种事?大不了让他玩坏你的!
小时候要是有这样的朋友  会身败名裂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 22:51
以后尽量少带TF出游~~~~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2 12:30
摆玩TF是美好的日子!
作者: walthuang    时间: 2008-9-2 12:45
这么多小孩啊!
我以为这里都是些像我一样的奔三老人。。。
看来中国TF事业后继有人啊!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9-7 10:34
原帖由 火石的火石 于 2008-9-1 19:51 发表


还有这种事?大不了让他玩坏你的!
小时候要是有这样的朋友  会身败名裂的!!!

那MP03是我的,还有,LZ没有MP03!而且不把钱记清楚的话,会很麻烦的

[ 本帖最后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8-9-7 10:36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7 11:52
原帖由 walthuang 于 2008-9-2 12:45 发表
这么多小孩啊!
我以为这里都是些像我一样的奔三老人。。。
看来中国TF事业后继有人啊!
可见TF的影响力了.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7 13:10
上学真好
珍惜吧~
作者: 迷乱    时间: 2008-9-8 17:27
永远没有了暑假的人痛苦的飘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8 19:24
LS的工作了?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9-10 23:24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8-9-7 10:34 发表

那MP03是我的,还有,LZ没有MP03!而且不把钱记清楚的话,会很麻烦的


如果钱很重要的话

不放心别人就别借出去玩

如果借了  玩坏了就不要太计较

山不转水转 哪天你也会需要别人帮助的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8-9-11 17:34
开学了要好好学习喔.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9-12 21:14
原帖由 火石的火石 于 2008-9-10 23:24 发表


如果钱很重要的话

不放心别人就别借出去玩

如果借了  玩坏了就不要太计较

山不转水转 哪天你也会需要别人帮助的

呵呵,也许吧,8过呢可是我苦苦赚了N个月才买来的啊

[ 本帖最后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8-9-12 21:15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