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紫色雪佛兰登场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8-31 05:41
标题: 紫色雪佛兰登场
在一个新的视频里登场,雪佛兰Volt.
有些人猜他是声波或震荡波

视频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1631252024?bctid=1759811968

a9b4ddc79bf3f0c5d0006007.jpg (16.62 KB, 下载次数: 33)

a9b4ddc79bf3f0c5d0006007.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31 07:09
我希望是震荡波的!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8-31 08:08
我也是!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8-31 09:05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31 05:41 发表
在一个新的视频里登场,雪佛兰Volt.
有些人猜他是声波或震荡波

视频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1631252024?bctid=1759811968



這輛紫青色的雪佛蘭
就是日前小弟曾經提到的2010年全新概念車Chevrolet Volt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31 11:14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31 07:09 发表
我希望是震荡波的!
反对,原本高大的震荡波如果是这尺寸那会引起啥反应?至少也是个装甲车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8-31 13:23
照楼上说的,此车应该是声某,不是震某。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8-31 17:23
一定要是聲波哪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8-31 17:25
希望自己有一辆真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8-31 17:48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31 13:23 发表
照楼上说的,此车应该是声某,不是震某。
声某面大点,不过我看是某原创角色.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8-31 23:10
会是霸天虎吗..
LZ的图我之前看过..
铁皮就在边上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 01:40
我不知道是什么,但LS怎么可能会看过,只有这一个视频里有这辆车,而且这还没和其他车再以前的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1 15:58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8-31 23:10 发表
会是霸天虎吗..
LZ的图我之前看过..
铁皮就在边上啊..



不知道!
目前流出的車輛
只有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其餘的車輛大致上都是汽車人


至於這輛紫色的Chevrolet  Volt
是不是霸天虎的目前尚未有消息證實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1 18:00
其实玩过真人版游戏的XD应该记得,在游戏的前几关BBB剧情中出现过一个紫色独眼系的三变狂派战士(人型,武装直升机。高射炮),从风格上来看非常的近似震荡波,只可惜到现在这个角色的玩具都还没出现过,感觉拥有三变能力的应该不是什么杂兵。
作者: wchy    时间: 2008-9-1 22:12
觉得是声波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5 06:38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 01:40 发表
我不知道是什么,但LS怎么可能会看过,只有这一个视频里有这辆车,而且这还没和其他车再以前的

就在坛子里..
前不久的帖..
有张大图..
汽车人们就在其边上..
我找找是哪张贴再发上来..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5 07:38
找到了..
<火光四起,汽、霸兩方的夜間激烈交戰>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1676&extra=page%3D1
第1张图明显边上是铁皮..
第2张图的OP应该和前者为同一地方..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8-9-5 07:45 编辑 ]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5 07:43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1 15:58 发表



不知道!
目前流出的車輛
只有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其餘的車輛大致上都是汽車人


至於這輛紫色的Chevrolet  Volt
是不是霸天虎的目前尚未有消息證實


我就是在阁下先前的帖中看到的图..
所以怀疑不是霸天虎..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5 09:31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5 07:43 发表


我就是在阁下先前的帖中看到的图..
所以怀疑不是霸天虎..


小弟個人也不知道

不過小弟時常上的國外變形網站
都稱這輛紫色Chevrolet  Volt可能是汽車人

不過到底是不是汽車人?還是霸天虎?
還是要等官方公布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5 16:00
呵呵..
我只是在阁下的图里所见稍做推敲罢了..
真相届时见风分晓..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6 18:25
又有新角色出现了 还有多少没暴光的????/
挖地虎!!!!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7 09:55
怎么那个奥迪R8是谁一直没消息呢。。。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7 09:57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9-7 09:55 发表
怎么那个奥迪R8是谁一直没消息呢。。。



根據日前的消息指出
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至於它會是G1裡頭的誰
遽聞它是變2劇組自創的新角色
名字就叫做R8
作者: 吾索吾爱    时间: 2008-10-9 02:25
我想是名车多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