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激戰再起,汽車人與霸天虎雙方大戰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1 20:19
标题:
激戰再起,汽車人與霸天虎雙方大戰
火光四起,汽、霸兩方的夜間激烈交戰
四部激戰的新短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ep97jXjJ5LQ&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http://tw.youtube.com/watch?v=fUYnfp8zLkM&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http://tw.youtube.com/watch?v=ox_QsS243U8&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http://tw.youtube.com/watch?v=2hM8RIYAZik&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為了要拍攝變2
劇組的工作人員特地將一輛油罐車改裝
作者:
tyws1941
时间:
2008-9-1 20:42
我的天啊
作者:
jackie
时间:
2008-9-1 21:33
看来这个帝国真的是指......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1 22:20
这个车头应该是美国的福莱纳卡车拖车,G1的OP原型。不过把我们弄成这样,预意是不是指我们会变得和很强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 22:31
真开眼界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1 22:33
帝国石油集团?难道指的是中石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 22:53
为啥要搞中国!~~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9-1 23:22
汽车人队伍壮大了........
作者:
ganyuu
时间:
2008-9-2 01:00
好多汽车.......我们还要看飞行太保和机器恐龙~~~~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9-2 01:03
这油罐,给狗啃似的一个一个洞。。。中油害人多了,这回得恶搞一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2 12:17
不知道影片中是如何造成这些大洞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2 12:27
超囧.....
我已經找不到adj. .....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2 18:39
adj,是形容词的意思吧,呵呵~~~~
作者:
Utikos
时间:
2008-9-3 11:11
祝贺中国荣升成一个帝国,囧囧,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3 11:55
原帖由
ganyuu
于 1/9/2008 10:00 发表
好多汽车.......我们还要看飞行太保和机器恐龙~~~~
Dream on············
Bay 很久以前就公开绝对没有机器恐龙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9-3 15:15
对中石油的绝好讽刺
作者:
Iurvl
时间:
2008-9-3 15:34
痛扁帝国石油集团的车车吧
作者:
Spike
时间:
2008-9-3 17:59
会不会是大力神抓起这油罐车,留下的手指印,哈哈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08-9-4 12:20
对! 这一战不仅在中国,而且又是在上海! 看那车牌就知道了(沪D....)
夜战是上海成都路高架, 还有淮海中路, 雁荡路等都有镜头!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9-4 15:21
完了,这下国内不会引进了……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9-7 18:46
我还以为是客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7 18:55
我们是帝国啦!哦也!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8 02:51
是不是被一堆原生态同时击中了
还是某些人藏身于此 玩木马计 然后破壳而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