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人电影香港或者台湾有普通话配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9-3 08:53
标题: 真人电影香港或者台湾有普通话配音吗?
要是有的话谁看过?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3 09:02
有中文的,我在网上见过。但是楼主怎么喜欢这种的,听起来很别扭。
听不懂原版就看字幕嘛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3 09:06
原帖由 snailcn 于 2008-9-3 08:53 发表
要是有的话谁看过?



小弟在台灣
從來沒有看到有普通話版的

畢竟變形金剛真人電影要
出普通話版的可能性不高
作者: phg79    时间: 2008-9-3 10:28
香港韩国台湾都是得利代理发行的,包括HDDVD。都是没有中文配音的。因为当地都没有配过音。
只是有港译和台译字幕,还有泰语韩语一类的字幕。
作者: BROKEN    时间: 2008-9-3 18:01
楼主你好
我台湾的(潜水很久了)
台湾这里没有帮真人电影配音的习惯
所以变形金刚也没有普通話配音版

最近台湾连这边连TFCLUB很慢
有人知道原因吗?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3 18:04
真人電影配音會嚇壞人的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3 19:31
原声版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就算是普通话也应该选择大陆版的普通话,LZ选择的多少有些吓人。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3 21:55
原帖由 BROKEN 于 2008-9-3 18:01 发表
楼主你好
我台湾的(潜水很久了)
台湾这里没有帮真人电影配音的习惯
所以变形金刚也没有普通話配音版

最近台湾连这边连TFCLUB很慢
有人知道原因吗?




原來這位大大你也一樣
還以為是小弟電腦的問題呢?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9-4 01:27
我这里开TFC还算正常呢
还有我们这里虽然不是台湾,但是进口大片除了动画片以外都不放配音版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9-4 15:52
好多非大陆人员

我算是学到了,谢谢各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