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變2的劇組轉戰新墨西哥州拍攝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6 14:08
标题: 變2的劇組轉戰新墨西哥州拍攝
受到全球注意的變形金剛2
結束在加利福尼亞的拍攝工作之後
所有劇組人員馬不停蹄的轉移新的拍攝地點

日前劇組人員來到
位在阿拉莫戈多 (新墨西哥)的
美國霍洛曼空軍基地和白沙導彈靶場進行拍攝。

而在劇中占有重要地位的
博派車輛也被大型聯結車載往拍攝地點

新博派成員嗎?還是?






停在大聯結車上的柯博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6 14:16
预告片啥时出呢?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9-6 15:26
难道是铁皮新扫描的车型?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6 15:48
第一眼看过去以为是铁皮呢
仔细一看原来不是...
那么他会是??...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9-6 15:59
我猜是大汉!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9-6 17:11
劲!劲!劲!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6 17:39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9-6 19:18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6 17:39 发表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我觉得是新角色,因为他旁边就是大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6 19:48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9-6 15:59 发表
我猜是大汉!
也可能是莽撞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9-6 20:50
可能是新出的角色也不一定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7 01:59
拖他们的不会是通吧。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7 23:02
呵..
不会是TF拉..
TF不会那么脏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8 02:42
第七区的吧...不会是铁皮 不能越扫描越小..减肥了?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8-9-8 08:47
通天晓来拖柱子和大汉??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8 09:01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6 17:39 发表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小弟個人覺得應該是新角色喔!!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8 09:03 编辑 ]
作者: vamnec    时间: 2008-9-8 09:07
难道是探长?
作者: 塞伯特恩人    时间: 2008-9-8 21:56
TF们扫描其实就是一种伪装,BBB连锈迹都能伪装出来,那NEST的字样就不难解释了,所以还是有可能是新角色的 !希望是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