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6 17:39 发表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6 17:39 发表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希望是吧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