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银色考维特车金刚头像设计曝光?是真是假?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6 18:09
标题:
《变2》银色考维特车金刚头像设计曝光?是真是假?
刚刚tfw2005网站的新消息:
说ACtoys.net网站一名用户得到《变2》考维特银色跑车金刚人形的设计图,非法在taobao出售它的车型。是真是假大家判断下?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9/possible-new-revenge-of-the-fallen-character-design-revealed-165740/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5f32b131c9be35d6c1a94e9ab4dcfcd9.jhtml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6 18:20
好帅 但这是谁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6 18:24
急先锋blurr,我感觉非常像他,无论是车型还是人形
作者:
xiaofido
时间:
2008-9-6 18:39
还事喜欢BW里急先锋的造型啊!呵呵!很喜欢!玩具很贵啊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6 19:33
tfw上的新闻我发的
普遍认为这是轮胎。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6 19:47
我看是银霹雳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9-6 20:51
样子不太好看的说
作者:
moono369
时间:
2008-9-6 21:04
不是电影版的风格.不可能是真的吧,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6 21:55
明显和第一部部分人设绘制风格是一样的,典型的Ben Procter风格
而且据说官方曾经透露,第二部的人设将机械外露少一些,板甲遮盖多一些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6 23:08
光看头还不好说~而且G1里就算有这人的名字~可能到了电影风格就只有其名,外形变得不认识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6 23:21
第一集初期的人设都是这种眼,个人是挺喜欢的。。。。后来那种眼珠子太诡异。。。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7 00:13
嗯,希望这是真的!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7 03:13
更新了一张
10130223539-4.jpg
(13.08 KB, 下载次数: 4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9-7 03:13 上传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7 03:23
那个人像JS,居然说购买后在回复你,而且还没有实物图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6 13:25 编辑
]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7 06:48
嗯,好多人现在猜测最多的是轮胎,哪位大侠能贴一张G1版Tracks的图图呀,先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7 09:41
轮子脚。。。。这怎么站。。。。。。。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7 10:01
很帥呢
小弟個人認為
比較像銀霹靂
給cupidboy大大
這您要的G1Tracks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7 10:23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7 11:53
标题:
回复 18# 風中男孩 的帖子
同意,像银霹雳.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7 12:59
难不成是新人物的设定?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9-7 13:05
头很帅的说。但这到底是轮某还是银某呢?
作者:
DUPONT.X
时间:
2008-9-7 22:49
很帅很有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8 02:47
轮子脚接受!...哪吒来也!!不过帅啊
作者:
???
时间:
2008-9-9 15:53
满帅的~期待表现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