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话说,今天入的美复声波也中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change    时间: 2008-9-6 23:36
标题: 话说,今天入的美复声波也中奖了。。。
主题背后跟激光鸟的热感标志居然是博派的。。。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6 23:39
不错可以当作TF中的错版收藏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6 23:44
這樣一張貼紙標志很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7 00:07
那你真是有福气呀!
作者: zchange    时间: 2008-9-7 00:21
我在考虑是不是要买2张狂派的给换上。。。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23
恭喜楼主获得T社传说中唯一的伪装成汽车人形态的声波!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7 00:25
最好不要换,还是这个有意义。毕竟不是什么质量上的问题。
作者: zchange    时间: 2008-9-7 00:36
稍后发更全面的pp,嘿嘿,敬请期待~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8-9-7 18:53
难得啊~但对我来说还是最好不要~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7 19:05
真的是[很好,很强大.]
作者: zchange    时间: 2008-9-7 19:24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9-7 20:58
不错不错,值得纪念,楼主别换了,呵呵!
作者: 丑牛    时间: 2008-9-7 23:00
感觉怪怪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8 11:00
其实这种中奖是挺有纪念意义的,呵呵。
作者: 烟酒糖茶    时间: 2008-9-8 16:25
百年不遇.............
作者: ctrr    时间: 2008-9-9 12:28
我当年中奖少个肩炮!
作者: zchange    时间: 2008-9-9 19:18
楼上这个将中得厉害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9 19:36
肩炮都少了,真是不好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